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2019深圳光明馬拉松公布賽服、獎牌及冠名

2019-03-2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黃鳳鳴 報導:3月19日15時,2019深圳光明小鎮國際半程馬拉松賽第二次新聞發佈會活動在光明區群眾體育中心兵乓球館舉辦,光明區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局長包小紅、賽事運營單位深圳市五環體育產業發展有限公司總經理余燁、賽事冠名贊助商深圳市光明集團董事、總會計師徐有山及各大讚助商代表出席了此次發佈會。
 
  會上,深圳市五環體育產業發展有限公司總經理余燁發佈了賽事信息,公布了參賽服裝與獎牌。首屆「光馬」,賽事組委會予以高度重視,將會從細節出發,重點做好選手保障服務,從飲水站、功能飲料站、食物補給站、移動衞生間等方面着手,將按標準覆蓋賽道,最大限度滿足運動員的體能需求,現階段賽事後勤保障物資已悉數落實。此外,組委會還在賽道設置了光明特產作為特色補給為選手補充能量。
 
 
  對於馬拉松賽事重點關注的安全問題,組委會在醫療保障方面,配置了固定醫療站13個、救護車12輛,騎行AED隊25組,115名賽道救護隊,醫療志願者240人。比賽當天,各定點救治醫院還會開設馬拉松綠色救援通道,隨時準備待命,各個環節相互協作,務必確保能為運動員提供最及時的救護措施。除此之外,組委會還招募了具有相應專業資質和急救能力的100名急救跑者在賽道上與運動員一同奔跑,在坡度較大路段還增設山地救援隊2組,最大限度的做好醫療保障及應急救治工作。
 
  在安保方面,公安部門對賽事進行了嚴密的部署,在起終點、沿線賽道、各個安檢口全面部署了充足的警力,力爭從源頭上進行防控,以確保賽事的順利進行。
 
  此外,賽事還得到了各大企業的關注及追捧,光明本土知名企業深圳市光明集團有限公司更是領銜冠名本次賽事,此外,深圳市光明區建設發展集團有限公司,深圳市星河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華強創意公園、依波精品(深圳)有限公司、中國聯合網絡通信有限公司深圳市分公司、中國農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光明支行、深圳市晨光乳業有限公司、深圳維他(光明)食品飲料有限公司、深圳弘揚烙畫藝術發展有限公司、深圳市新潤樺大酒店有限責任公司作為光明區知名企業贊助了本次賽事,在企業高速發展的同時,企業也不忘社會責任,在首屆光明馬拉松上,均予以了高度重視及大力支持,共同攜手助力賽事的成功舉辦,進一步推動了體育產業在光明區的蓬勃發展。
 
 
  在賽事保障方面,金活醫藥集團、華潤怡寶飲料(中國)有限公司、深圳前海運動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歡筷營養配餐有限公司、深圳市寶晉汽車銷售服務有限公司、深圳寶源行汽車銷售服務有限公司、樂森(北京)服飾有限公司、深圳市肌能運動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悅動天下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體育中心、玖玖眾合(北京)體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跑能運動科技有限公司等單位對賽事提供了大力支持,將提供飲用水、功能飲料、保障用車、賽前賽後補給、運動員保險、賽後拉伸等保障物品及服務,為首屆光明小鎮國際半程馬拉松賽保駕護航。
 
  最後,賽事組委會為以深圳市光明集團有限公司為代表的22家「光馬」贊助商進行了授牌。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