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每日经济

華大吉諾因獲1.2億元A輪融資

2019-03-20
来源:香港商报网
  
吉諾因董事長侯勇與廣發信德副總經理謝永元代表雙方簽約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林麗青 報導:中國首家基於腫瘤新生抗原的免疫療法研發企業——武漢華大吉諾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宣布,獲得1.2億元人民幣A輪投資,由廣發信德投資管理有限公司領投,雙方於3月19日在武漢舉行了簽約儀式。吉諾因官方表示,本輪融資將主要用於推動新生抗原治療產品「Neo-T」的註冊臨床推進等核心技術的發展。
 
  公開資料顯示,吉諾因為深圳華大基因科技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是一家致力於腫瘤免疫細胞治療的高新生物科技企業。該公司通過利用生命數字化技術,全方位激發人體免疫系統對抗腫瘤的活力,開發靶向腫瘤特異抗原的全新先進預防與治療方案,使病人從中獲益。從2011年開始,吉諾因着力於腫瘤基因組、生物信息技術和腫瘤免疫的研發,累計發表國際高水平文章33篇。經過5年的科研攻堅,吉諾因自主研發了細胞免疫治療核心技術「Neo-T」(Neoantigen based Tcell Therapy),即從海量腫瘤生命信息中,提取腫瘤特異性抗原,智造用於腫瘤靶向治療的生物製品。
 
  吉諾因副總裁、首席運營官楊乃波博士表示,這筆融資將主要用於推動新生抗原治療產品「Neo-T」的註冊申報及臨床探索性研究工作,並推進下一個產品的註冊臨床申報工作。活動現場,吉諾因還與高林資本簽署了意向投資協議。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