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深創賽國際賽海外分站賽首戰告捷

2019-03-2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林麗青 報導:中國深圳創新創業大賽第三屆國際賽的10個海外分站賽陸續開賽。其中,波士頓於3月9日、以色列和西班牙於3月14日分別完成分站賽的決賽,Photovoltube新穎光伏組件、早期癌症精準篩查AMADIX、新材料SolCold項目分別奪魁。在三個分站賽中,來自互聯網、先進制造、電子科技、生物與生命科技、材料與能源五大行業領域的前兩名,共30支隊伍取得赴深圳競逐的資格。
 
【波士頓分站賽】一等獎的Photovoltube團隊頒獎
 
【以色列分站賽】一等獎的SolCold團隊頒獎
 
【西班牙分站賽】一等獎的ColoFast團隊頒獎
 
  3月9日,波士頓分站賽決賽在哈佛大學燕京圖書館落幕。此次美國波士頓分站賽共徵集到176個項目。3月14日舉行的以色列分站賽決賽一共徵集到129個項目,經過專業評委篩選後,10個高質量創新項目入圍深圳的比賽。同一天,西班牙分站賽決賽在馬德里理工大學工程學院舉行,比賽一共徵集到145個項目。接下來,德國柏林、英國倫敦、日本東京、加拿大多倫多、瑞典斯德哥爾摩、美國硅谷、澳大利亞悉尼分站賽決賽將依次於3月22日-30日舉行。
 
西班牙分站賽決賽合影
 
  據了解,中國深圳創新創業大賽第三屆國際賽吸引了來自五大行業共1850個項目參賽;根據本屆大賽規則,10大海外分站賽經過海外賽初選,每個分站賽共有20個項目晉級當地分站賽決賽,進而再決出各行業前兩名項目,總計100個項目(每個分站賽10個)晉級深圳比賽。各晉級選手將於4月9日、4月10日來深圳參加專業賽與行業決賽,專業賽和行業賽優勝者將於4月12日角逐總決賽。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