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廣東省保安協會召開第二屆會員大會

2019-03-2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黃裕勇 報導:廣東省保安協會19日在廣州召開第二屆會員大會,審議協會第一屆理事會工作,修訂協會章程,選舉協會第二屆理事會、監事會和新一屆領導機構。
 
  廣東省副省長、省公安廳黨委書記、廳長李春生在賀信中充分肯定了廣東保安服務業近年來健康快速發展取得的成績,以及廣東省保安協會做出的貢獻,希望省保安協會以換屆為契機,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廣東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發揮社團組織示範帶頭作用,推動廣東省保安行業和保安工作取得新的發展、新的跨越,努力為廣東實現「四個走在全國前列」尤其是「在營造共建共治共享社會治理格局上走在全國前列」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大會經現場投票,選舉產生新一屆理事會、監事會,選舉鄭東擔任新一屆會長,蔡輝擔任常務副會長,黎小群擔任副會長,王克林擔任秘書長。
 
  中國保安協會第一副會長劉紹武,廣東省公安廳黨委委員、副廳長彭會,省民政廳副廳長庄侃出席會議並講話。省總工會、團省委、省職業技能鑒定指導中心相關負責同志,各地級以上市公安局分管領導及省公安廳、廣東警官學院相關部門負責同志出席會議,江蘇、福建、河南、重慶、陝西等省、直轄市保安協會和廣東省物業協會、廣東省安全防範技術協會負責同志應邀參加會議,省保安協會各會員單位、專家委員會成員共300多人參加會議。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