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佳兆業集團榮膺「廣東省改革開放四十周年特別貢獻企業」

2019-03-2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何松 報導:3月20日,廣東省房地產行業協會「致敬中國改革開放40周年」頒獎活動盛大舉行。憑藉在改革開放及現代化建設實踐中對廣東省經濟發展作出的突出貢獻,佳兆業集團入選「廣東省改革開放四十周年特別貢獻企業」、「2018年度廣東省房地產精準扶貧突出貢獻企業」。此外,佳兆業集團控股總裁麥帆也於會上入選「廣東省改革開放四十周年領軍人物」。
 
  本次評選由廣東省房地產行業協會主辦,旨在弘揚改革創新精神,充分展示廣東房地產企業在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實踐中銳意進取、積極轉型、創新圖強所取得的輝煌成就,同時為連續兩年對精準扶貧有突出貢獻的企業進行表彰,充分發揮先進典型的激勵引導作用,着力營造積極向上的社會輿論氛圍。
 
  作為粵港澳大灣區戰略布局的先行者,佳兆業集團緊跟城市發展趨勢,憑藉前瞻性的戰略眼光,積極響應《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堅持深度滲透粵港澳大灣區核心城市,並且在逆周期建立了充裕的可售貨值。此外,根據佳兆業2018中期業績披露,佳兆業未納入土地儲備的舊改項目佔地面積達到2680萬平米,同比增長91%,且幾乎100%的集中在大灣區。
 
 
  在多元產業領域,近年來,佳兆業在地產、大健康、大文旅、大消費等多個行業齊頭並進,以美好生活為初心,推動地產與多元業務的協同發展。旗下目前擁有佳兆業健康、佳兆業物業、佳雲科技以及南太地產等6家上市公司平台。
 
  在不斷發展的過程中,佳兆業一直將自身的成長融合於社會的需要,也在發展自身的同時反哺社會,矢志不移地投身慈善公益事業。為響應國家精準扶貧號召,佳兆業先後投入2.2億元人民幣用於廣東鄉村振興,走出產業扶貧的新模式。截至目前,佳兆業累計捐贈慈善公益項目超過80個,捐贈金額逾12億元人民幣。
 
 
  佳兆業集團此次入選「廣東省改革開放四十周年特別貢獻企業」、「2018年度廣東省房地產精準扶貧突出貢獻企業」,表現了社會及行業對佳兆業在改革開放、精準扶貧事業所作貢獻的高度認可。未來,佳兆業將持續立足實體經濟,深化主業,多元發展,提升自身核心競爭力,為滿足人民對美好生活的追求而繼續奮鬥。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