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隨手記正式推出版本V12.0

2019-03-2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重大迭代版本V12.0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王靜抒 報導:記者昨日從隨手科技獲悉,隨手記正式推出重大迭代版本V12.0,年輕時尚的視覺設計和優化重組的信息結構,給記賬軟件的用戶帶來了耳目一新的感官認知和交互體驗。
 
  據悉,隨手記V12版本對界面進行了全新的優化升級,整體風格選擇了淺色為主亮色為輔的設計,logo更扁平化,更顯輕鬆活潑,符合年輕人群記賬的調性。同時,隨手記V12基於「工具屬性、專業感知、平衡繁簡」三大維度進行拓展和升級,強化應用本身的核心特色並滿足用戶的迫切需求,更便捷的操作、更直觀的信息結構,給用戶營造更沉浸的記賬體驗。
 
  隨着社會消費主力越來越年輕化,理財和賬務管理對年輕人正變得越來越具有吸引力——主打年輕化元素的V12版隨手記, 在各個細節中無不體現着這一特點 。易觀數據顯示,2018年4季度,在記賬類應用中,隨手記以1139.6萬活躍用戶穩居行業第一,用戶使用時長為814.3萬小時,同樣位居榜首,並超過第二、三位之和。
 
  隨手記V12的產品經理透露,此次改版其實很早就有了啟動計劃,但考慮到大量用戶多年來早已固化的使用習慣,任何改動都需要十分慎重。 近兩年來隨手記團隊一直在收集傾聽用戶的反饋和建議,最後經過多次調研、討論和測試,終於定下了這版年輕化的改版基調。隨手記產品負責人表示,希望更好看也更好用的V12版本隨手記,能幫助廣大用戶更加得心應手地記賬理財。記賬方便了,用戶對金錢的認識也會更加深刻,從而理性規劃自己的財務人生,離財務自由的目標更近一步。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