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時尚大浪」再出發 深圳時裝周2019秋冬系列完美收官

2019-03-2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常亮 報導:八天、三大會場、80多場國際時尚大秀,20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品牌和設計師,超過10萬人次的現場看秀觀眾,十多項豐富多彩的時尚創意活動、超過2億人次的媒體關注度……,3月21日晚深圳時裝周「大浪日」,在打造世界級時尚產業集群的龍華區大浪時尚小鎮,深圳時裝周2019秋冬系列迎來完美收官,深圳市副市長吳以環及國內外知名時尚人士、各合作方代表、主流及時尚媒體代表等各界嘉賓逾500人屆臨現場。
 
 
  當晚,首屆 「深圳時尚大獎」第二輪幾個重磅獎項也正式揭曉,JESSIE傑西創始人周美和榮獲深圳時尚行業30年功勳人物、金暉原創設計師平台創始人尹之軍榮獲2019深圳時裝周時尚原創推動獎、中國著名服裝設計師劉薇、祁剛、武學偉、劉勇榮獲2019深圳時裝周時尚貢獻獎,國際知名時裝設計師計文波榮獲2019深圳時裝周國際時尚交流功勳獎。深圳時尚大獎是由深圳時裝周組委會設立,包括深圳時裝設計的最高獎——「鯤鵬獎」,旨在鼓勵優秀時尚設計的創作,培育創新設計人才,樹立時尚行業標桿,進一步提高時裝周專業化,推動中國時尚產業的設計創新、品牌發展與市場拓展。
 
  「深圳是一座現代化的國際都市,時尚產業有着明顯優勢,不但有很強的服裝時尚行業,而且有一大批前途無量的年輕設計師,他非常願意邀請深圳的設計師與米蘭的設計師進行創意交流合作。」意大利時尚協會(米蘭時裝周)榮譽主席馬里奧·博賽利這樣向記者介紹。
 
 
  深圳時裝周2019秋冬系列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辦,深圳市工業和資訊化局組織,深圳市服裝行業協會承辦,華僑城歡樂海岸、各區人民政府協辦;聯手戰略合作夥伴:全球時尚業界領袖WME|IMG巍美共同打造。自3月14日至3月21日, 從代表藝術文化傳承建設的深圳藝術的當代藝術與城市規劃館、到高質量人文旅遊、國際創意生活空間中心的歡樂海岸,再到國內外一線時裝品牌聚集的大浪時尚小鎮,三大會場有來自全球十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品牌和設計師以華僑城歡樂海岸為主秀場,傾情奉獻了80多場時裝發佈,十多個時尚創意活動,NEXT SHOWROOM銜接「既看既定」新模式,搭建起商業落地平台,深圳時裝周以其接軌國際四大時裝周的專業化、市場化受到國內外一致好評。
 
  據悉,此次時裝週期間,三大會場的「全民時尚」活動也是精彩紛呈。包括在福田會場, 「核心引擎 啟創未來」首屆粵港澳大灣區時尚產業高峰論壇,以及巴黎娜麗羅荻2020春夏國際流行趨勢發佈、《超級演說家——說出你的時尚主張》、「洞見」英赫時尚商業與投資峰會;大浪時尚小鎮龍華會場 「璀璨人生?大浪弄潮」、SFDRESS 世凡服飾、VEKISE 微琪思、ALSCANA和旋小品、Anlom婭奴,以及A/W2019深圳時裝周閉幕活動暨2019龍騰精英風尚模特大賽全國總決賽等時尚創意活動,讓最新鮮熱辣的時尚光波輻射到更多熱愛時尚的達人。
 
深圳時裝周閉幕活動暨龍騰精英時尚模特總決賽現場
 
  深圳市服裝行業協會會長沈永芳在致辭時稱,深圳時裝周2019秋冬系列不僅是專業的時尚發佈,也是一個城市的盛會,更是一場精彩的國際時尚盛典。本屆深圳時裝周以打造粵港澳大灣區的「時尚引擎」目標,突出了「國際平台、原創設計、商業落地、全民時尚」的定位,大力推動時尚創意產業的國際化交流與合作,讓全球目光再次聚焦深圳,充分展現了國際化「時尚之都」充滿魅力的一面。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