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低票價惠民成音樂季大特色

2019-03-2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林麗青 王曉蕾 報導:3月24日開幕的2019深圳「一帶一路」國際音樂季,除了國際國內音樂大咖匯聚,低票價惠民也是其一大特色。據透露,本屆音樂季共計18個項目21場演出的定價普遍低於市場價格,在延續原有票務要求的情況下,劃定合理的定價梯度。最高票價控制在千元左右,除美國克利夫蘭管弦樂團之外,音樂季每場演出都划出佔比不低於10%的學生票,定價80元。還有每場比例不低於20%的180元低價惠民票,讓市民近距離享受實實在在的文化福利。

 
  作為落實《深圳文化創新發展2020(實施方案)》、打造深圳文化新名片的一次全新創舉,音樂季堅持普惠大眾,力求吸引更多市民走進劇場。美國克利夫蘭管弦樂團、德國弗萊堡巴洛克古樂團、安德烈·格里米內利與意大利愛樂獨奏家室內樂團音樂會等世界頂級院團的演出項目,均在政府補貼的180元以上票價「早鳥票」八折低價惠民計劃當中。除此以外,本屆音樂季「絲路嘉年華——惠民演出進社區」板塊里的「波·斯之夜」和「相遇——絲路音樂嘉年華」兩場演出,更是面向廣大市民免費開放觀演。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