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港星親臨深圳簽約植髮 明星植髮基地花落精微植髮

2019-03-25
来源:香港商报网

精微植髮明星植髮基地啟動儀式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姚志東 報導: 3月21日,深圳南山大沖商務中心C座迎來了一場熱鬧非凡的盛事:香港明星郭政鴻親臨現場,與深圳精微植髮正式簽署植髮協議,併當面見證「明星植髮基地」落地深圳精微植髮。明星簽約植髮的面簽儀式和明星植髮基地的授牌儀式以「雙儀式」同步進行的方式順利在深舉行,這是時尚明星圈裡的一件大喜事,更是「醫療科技改變日常生活」的又一個重要步伐。
 
  據現場了解,「雙儀式」在氣勢磅礴的水鼓舞中大氣開場,精微醫美醫生集團的醫療總監楊金梅女士進行了熱情真摯的致辭。最讓人驚喜的是,香港明星郭政鴻親臨現場,當面與深圳精微植髮簽署植髮協議,並實力助陣「明星植髮基地」啟動儀式。
 
  而中國整形美容協會毛髮醫學專業委員會常務委員、毛髮移植專家苗勇博士的知識講座則直接將整個活動推向了高潮。現場觀眾頻頻參與互動,向苗勇博士訴說脫髮掉發的煩惱並積極諮詢植髮相關專業知識,可謂收益頗豐。
 
  據悉,香港明星郭政鴻面簽深圳精微植髮的舉動和明星植髮基地的成立給了現場觀眾雙倍的信心,活動結束後很多被脫髮困擾的發友們紛紛向深圳精微植髮取經。在此過程中,發友們也了解到:深圳精微植髮是由精微醫美醫生集團成立的線下實體機構,專註於為廣大發友提供頭髮種植、頭頂加密、眉毛種植、藝術種植、髮際線調整等高端植髮解決方案。精微植髮創始團隊在傳統的植髮技術基礎上進行了重大創新,採用了較為先進的MHT微針植髮技術。其種植孔面積小,種植精準度高,大大降低了手術過程中對頭皮的創傷,有利於術後快速恢復,種植後的效果要遠遠優於傳統植髮效果。
 
  香港明星郭政鴻面簽植髮協議和明星植髮基地成功落地,讓深圳精微植髮正式進入了明星和大眾的視野。郭政鴻成為娛樂圈裡首位公開植髮的明星,從此植髮進入大眾時代,而精微植髮也將受到來自更多明星和發友的檢閱和錘鍊,對其專業性和技術性的要求無疑更高。希望深圳精微植髮能以此為契機,為更多有脫髮困擾的發友們貢獻出自己的專業和技能。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