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文化旅游

長汀三洲鎮推進實施文旅康養產業發展

2019-03-2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連日來,長汀縣三洲鎮汀江國家濕地公園房車露營基地像往常一樣,來自四面八方的遊客絡繹不絕,營地內,不少遊客邊賞景,邊拍照留影。

 
  據瞭解,三洲汀江國家濕地公園房車露營基地佔地約128畝,目前共有固定式房車34輛,自行式房車多輛,每輛房車可住宿4-8人,每天可容納旅客200來人。房車露營基地依託汀江國家濕地公園景區已打造成自駕補給、研學教育、國防教育、團隊拓展訓練、婚紗攝影、親子活動等,讓遊客在青山綠水中遠離喧囂、回歸自然。該項目將以房車露營地連鎖經營為核心,以實現資源互通、異業聯盟、完善房車產業鏈為目標,致力為旅遊愛好者提供便捷、優質的房車個性化服務,傳播房車生活理念。
 
  近年來,該鎮利用中國歷史文化名村、國家傳統古村落、國家級生態鄉鎮、汀江國家濕地公園4個國家級品牌,以「一古二環四園」為抓手,大力實施集風情小街及房車露營為一體的4A級景區提升工程,完善「吃」、「住」兩項旅遊要素,不斷加大對古村落的保護和旅遊開發力度,堅持「保護、開發、利用」並舉,投入近百萬元實施沙灘公園景觀改造提升,延展最美汀江觀光廊道,全面推進「楊梅古鎮」特色小鎮旅遊開發。去年引進棕旅房車三洲汀江濕地公園露營地項目,着力打造一個生態旅遊、休閒度假、運動養生的文旅康養特色景區。(張傑)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