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北京阜外醫院心內科專家赴深坐診

2019-03-26
来源:香港商报网
  【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林麗青 報導:繼北京阜外醫院心外科團隊進駐阜外醫院深圳醫院四個月後,心內科專家也陸續抵深長期坐診。2019年3月27、28日兩天,著名心內科專家頊志敏主任醫師將坐診阜外醫院深圳醫院。當前,北京、深圳已開通了轉診綠色通道,對於在深圳無法處理的疑難病例,病人可直接轉診到北京阜外醫院接受治療。
 
  始建於1956年的阜外醫院是國家級三級甲等心血管病專科醫院,以診治各種複雜、疑難和重症心血管疾病享譽國內外。2018年10月,深圳市政府與國家心血管病中心、中國醫學科學院阜外醫院(北京阜外醫院)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將深圳市孫逸仙心血管醫院委託給北京阜外醫院運營,醫院第一名稱為「中國醫學科學院阜外醫院深圳醫院」(阜外醫院深圳醫院)。
 
  2018年12月,北京阜外醫院派出外科專家團隊正式入駐深圳,多項國內領先、頂尖的技術在深圳得以成功運用。此外,北京、深圳還開通了轉診綠色通道,對於在深圳無法處理的疑難病例,病人可直接轉診到北京阜外醫院接受治療。
 
  繼北京阜外醫院心外科團隊進駐四個月後,心內科專家也陸續抵深長期坐診。2019年3月27、28日兩天,著名心內科專家頊志敏主任醫師將坐診阜外醫院深圳醫院,為廣大深圳市民提供心內科疾病的門診服務。據悉,4月份頊志敏主任醫師還將來深門診,預計門診時間為4月25、26日上午,確切時間以醫院正式通知為準。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