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每日经济

深圳中原地產推出房產交易「售後服務」

2019-03-2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王曉蕾 報導:深圳中原地產日前推出「2019中原安住計劃」,致力於提供房產交易完成後的售後服務。該售後服務提出,凡在中原成交的二手租、售單,深圳中原均為客戶的房屋買保險,保期一年。
 
  此次中原地產推出的「2019中原安住計劃」,開啟了中介行業售後服務的先河,使人耳目一新。不僅解決了客戶的後顧之憂,實用又貼心,更為房產中介樹立了標杆,體現出大企業、老品牌的社會責任感。關於中原安住計劃,深圳中原董事總經理鄭叔倫表示,深圳中原希望客戶不僅在選房、買房的過程中感到滿意,未來在長期的居家生活中,也能因中原的服務住得安心。深圳中原力推售後服務,希望在房產交易安全的基礎上,探索發展一些列更全面、更有保障的售後服務體系,不斷提昇客戶的服務體驗,讓中原成為深圳市民值得信賴和長期合作的好幫手、好朋友。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