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龍景區參加西安「2019四川春夏文化旅遊產品」推介會

2019-03-2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梅超 報導:3月28日,記者從四川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黃龍國家級風景名勝區管理局市場營銷處獲悉,當天下午,該局積极參加了四川省文化和旅遊廳在陝西西安金花大酒店舉辦的「2019四川春夏文化旅遊產品」推介會,陝西省20餘家媒體、150餘家旅行商及自駕車俱樂部的相關代表參加了此次推介會。
 
推介會以「天府三九大·安逸走四川」為主題
 
  據了解,此次推介會以「天府三九大·安逸走四川」為主題,推介會在悠揚的羌笛聲和歡快的歌舞表演中拉開序幕。會上,黃龍景區市場營銷處處長劉碧華就景區線路、旅遊產品、景區配套服務、道路交通等相關訊息進行了推介。重點介紹了景區生態觀光清涼消夏避暑游、科研探索、科普講堂游、宗教文化深度游、五彩池研學游、專屬·吃貨的黃龍美食游等不同主題的旅遊產品。
 
黃龍景區在推介會上宣傳推介不同主題的旅遊產品
 
2019四川春夏文化旅遊圖片展
 
  據悉,陝西西安作為黃龍景區重要的旅遊客源地,隨着西成高鐵的通車,4小時從西安直達成都,如此便捷的交通讓川陝真正有了「鄰里」的感覺,為了讓西安市民能夠感受距離他們最近的世界自然遺產—黃龍景區的獨特魅力,讓西安市民能夠清楚了解黃龍景區「春觀杜鵑、夏避暑,秋賞彩林,冬玩雪」不同時節的特色旅遊產品。在激情澎湃的2019年,韻味十足的「聖地仙境·人間瑤池」黃龍景區已做好全面準備,熱情地迎接來自五湖四海的遊客!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