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每日经济

河源新地標動工建設 總投資15億元

2019-03-2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余麗齡 報導:3月26日,廣東省河源市東源縣總部經濟區暨河源市華豐世紀國際貿易中心正式動工建設。該項目由深圳市華豐世紀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投資建設,位於東源縣城中心區及生活配套區,佔地面積35000平方米,計劃總投資15億元,規劃建設一棟60層180米超高層地標性總部大樓、一棟70米高的S形公寓式辦公大樓以及兩棟100米高的高級人才公寓。該項目建成後,將成為河源第一高樓。
 
 
  據悉,華豐世紀國際貿易中心定位是河源新型國際貿易中心,業態涵蓋展會中心、五星級酒店、智慧公寓、甲級寫字樓等。華豐項目的落地建設,是東源落實河源市委、市政府「生態河源、現代河源」發展思路,實施都市經濟帶動戰略,打造優質都市經濟區,推動振興發展提效破局的具體舉措,將有力補齊東源綜合商務體等城市功能性設施短板和促推東源招商引資與資源對接,做大做強城市核心商圈,助力打造大灣區高端產業轉移承接新平台,加快構建「1+8+1(『1』是優化提昇一個現代生態工業園;『8』是新建培育八大新興產業集群;『1』是完善構建一個現代服務業網絡)」產業發展新格局,為東源建設優質都市經濟區和「兩個河源」建設注入強勁動力。
 
 
  河源副市長朱蔚蔚以及東源縣相關領導、深圳市華豐世紀投資集團負責人等參加了當天的開工奠基儀式。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