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今日热点

安徽省河南商會換屆 新豫商重塑品牌形象

2019-03-31
来源:香港商报网

安徽省河南商會第三屆一次會員大會授牌儀式現場

 

  【香港商報網訊】草根成長、信用為本、傳承有脈、行商無疆。豫商正在重塑品牌形象,「儒」與「智」將成為其新註腳。3月30日,安徽省河南商會第三屆一次會員大會暨第三屆一次理事會在合肥白金漢爵大酒店舉行,共有300多位會員企業代表出席。本次大會對第二屆理事會工作進行總結,修正了商會章程及商會會費標準和收取辦法,並選舉產生了商會第三屆理事會與監事會。榮電集團執行董事侯愛明當選新任會長。

 
  當日,安徽省人大原副主任吳昌期、河南省政協原副主席陳義初、安徽省軍區原副司令狄玉增、安徽省統戰部副部長、省工商聯黨組書記繆學剛、河南省林州市人大主任韓愛民等應邀參會並作了重要講話。他們對安徽省河南商會第三屆一次會議表示祝賀,並對商會的健康發展提出了寶貴的工作指導和期許。
 
安徽省統戰部副部長、省工商聯黨組書記繆學剛作重要講話
 
  安徽省河南商會是在皖豫商溝通交流的一個平台,是豫皖兩省乃至全國各地商會之間交流溝通的平台,是政企鏈接的橋樑,是政府招商引資的橋頭堡。新一屆領導班子將秉承河南人艱苦奮鬥、腳踏實地的精神,壯大優化會員隊伍,創新優化商會服務,繼承弘揚商會文化,探索改進商會管理,不辜負社會和會員們的期望,共同譜寫商會繁榮發展新篇章。
 
  在新當選會長致辭中,侯愛明對社會各級領導、商會領導以及商會會員的信任和支持致以謝意。他表示,安徽省河南商會未來要做好政企鏈接的橋樑,進一步搭建豫皖兩省溝通交流平台,團結商會成員,進一步搭建好會員之間學習交流的平台,學習與幫扶多措並舉,積極鏈接河南老家的政商資源和本地資源,做好政府招商引資的橋頭堡;積極主動和國內、外各兄弟商會溝通銜接,把好的資源和經驗落實到商會的具體工作中。
 
  侯愛明:樹正氣走正路 互幫互助共同成長
 
安徽省河南商會第三屆會長、榮電集團執行董事侯愛明致辭
 
  在商會內部,將營造「樹正氣、走正路,互幫互助,共同成長」的氛圍,發揮商會平台「擴大視野,提升觀念,拓展人脈,提升責任心」的功能,完善商會黨工群團建設,加強商會內部會員企業走訪,同時把社會上的優秀企業資源,先進經營模式、培訓學習、項目資源引入到商會企業,加大促進商會企業良性發展,共謀發展,共生、共享、共贏。
 
  侯愛明說,「希望河南籍的企業家都可以在商會的平台上做大做強,努力把安徽省河南商會打造成一個國內外具有影響力的標桿性商會。」
 
  據了解,榮電集團經營範圍涉及智能家電、機械人、智慧家居、高端農產品、榮電大學、金融投資、互聯網生態產業園等多個領域,通過旗下亞摩斯、好帥、榮事達等多品牌運作,致力於家庭健康消費品解決方案和企業經營增值解決方案。
 
  在未來河南商會工作中,榮電集團將發揮自身千億產業集群優勢、資源融合能力、供應鏈管理能力、互聯網應用能力,為商會的發展注入動力,和會員企業們生態協同、互利互補,合力創造美好的未來。(方芳 柏永)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