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今日热点

桂南寧舉行第四屆志願服務項目交流洽談會

2019-03-31
来源:香港商报网

活動現場進行志願服務簽約項目展示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徐玉瑩 報道:3月30日,廣西南寧市第四屆志願服務項目交流洽談會暨「社工+志願者」嘉年華(以下簡稱「志交會」)在南寧市江南萬達廣場拉開帷幕。
 
  活動現場開展了志交會啟動儀式、優秀志願服務項目推介、交流展示、項目洽談、嘉年華大遊園、公益跳蚤市場、志願勳章收集兌獎、「雷鋒的禮物」志願服務時長兌換等八大活動。當天還邀請了40家愛心企業和公益組織參展,「時間銀行」等47個「金點子」創意和優秀志願服務項目進行推介。
 
  據了解,自2015年起,南寧市已經成功舉辦了三屆志交會。2019年南寧市各有關部門和愛心企業共支持416萬元資金用於扶持48個志願服務項目,積極扶持社會志願服務組織發展壯大。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