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甘肃 > 今日热点

蘭州首發國內“馬拉松”主題郵票

2019-04-0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3月31日,《馬拉松》特種郵票首發儀式暨“蘭州銀行杯”2019蘭州國際馬拉松賽授權集郵文創產品發佈會上,發行《馬拉松》特種郵票1套2枚,是國內第一次發行以“馬拉松”比賽為主題的郵票。
 
  郵票圖案名稱分別為超越自我、跑向健康,全套郵票面值為2.40元。郵票第一圖通過描繪馬拉松運動員撞線的瞬間動態形象和背後歡呼的觀賽人群,配合全程馬拉松的里程數,突出了“挑戰自我、超越極限、堅韌不拔、永不放棄”的馬拉松精神。第二圖描繪了一組參賽選手的運動英姿,配合志願者遞水的情景,體現出馬拉松運動 “全民參與、互幫互助”的獨特魅力,也展現出“跑向健康”的健康生活理念。
 
  為更好的宣傳蘭州國際馬拉松賽,擴大影響力,蘭州國際馬拉松賽組委會授權中國郵政集團公司蘭州市分公司製作蘭州國際馬拉松賽紀念戳、蘭州國際馬拉松賽紀念封、蘭州國際馬拉松賽紀念明信片及蘭州國際馬拉松參賽紀念折等四款集郵文創產品。
 
  記者了解到,蘭州郵政還將與相關單位聯合舉辦以蘭州國際馬拉松賽、蘭州牛肉麵、蘭州黃河風情線等為主題的“精緻蘭州 有禮相伴”2019蘭州城市形象伴手禮創意大賽,為蘭州國際馬拉松賽如期舉行預熱加油,為蘭州城市的騰飛發展添助力!(寇剛、和晶晶)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