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今日热点

合肥高新區簽約人大商學院 擬建企業研究中心安徽基地

2019-04-11
来源:香港商报网

中國人民大學商學院—合肥高新區管委會合作協議簽約儀式在北京舉行(來源:人大商學院)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柏永 報道:4月10日,合肥高新區管委會與中國人民大學商學院在北京簽署合作協議,雙方將合作成立中國人民大學企業創新與競爭力研究中心(安徽基地)。合肥高新區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呂長富出席簽約儀式。他表示,希望雙方以此為契機深化各領域合作,共同打造政校合作典範。
 
  據中國人民大學商學院官網消息,簽約之前,呂長富介紹了合肥高新區近年來的跨越式發展情況。他指出,中國人民大學商學院是國內頂尖商學院之一,合肥高新區高度重視此次與人大商學院的合作,將全力支持各合作項目的落實和發展。
 
  簽約之後,合肥高新區管委會與中國人民大學商學院就具體合作模式及內容展開討論,擬在多個方面深化合作,包括舉辦高端主題論壇、大型學術活動、開展課題研究、開展高層管理教育培訓、共同開發優秀企業案例等。
 
  合肥高新區牽手「雙一流」高校,中國人民大學並非孤例。2018年底,上海財經大學金融學院與合肥高新區管委會正式簽署協議,共同成立上海財經大學合肥高新區金融研究院。此前,中國科學技術大學高新園區在合肥高新區開工建設。該校區(一期)項目佔地面積約595畝,預計2020年底建成交付,屆時將成為中國科大校區中面積最大的校區。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