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时政要闻

深圳市坪山社區黨委組織參觀學習「大潮起珠江」

2019-04-1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為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習總書記視察廣東、深圳講話精神,進一步感受改革開放40年帶來的風雲巨變,4月11日下午,廣東省深圳市坪山區坪山街道坪山社區黨委組織黨員、工作人員參觀學習「大潮起珠江——廣東改革開放40周年展覽」和北站社區黨群服務中心。
 
 
  參加學習的黨員同志們仔細瀏覽了展覽中的「敢為人先 勇立潮頭」、「增創優勢 砥礪前行」、「走在前列 當好窗口」等篇章,領略了廣東改革開放的生動歷史,通過觀看一件件帶有濃烈時代色彩的展品和有關介紹,回顧了波瀾壯闊的改革開放40年歷程。
 
  「廣東省是改革開放先行者,深圳是改革開放的排頭兵,我們是新時代的弄潮兒,先輩們已經秉承着「殺出一條血路」的革命精神為我們創造了如今的條件,我們更要擔起『敢為天下先』的歷史擔當,敢闖敢試、求真務實、改革創新、追求卓越、勇立潮頭。」參觀過程中的黨員感慨說道。
 
 
  隨後,一行來到北站社區黨群服務中心,聽取了工作人員詳細介紹北站社區黨建工作成效、社區黨群服務中心功能室設置、中心服務群眾特色等。通過此次參觀學習,進一步加強了社區黨委、支部標準化、規範化建設,積極開展組織生活,創新形式,對支部黨建工作進行優化提升,強化黨支部的戰鬥堡壘作用。(焦家志 郭佳玲)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