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地市简讯

「菲普萊杯」全國田徑大獎賽龍岩選手李美珍、林心怡奪冠

2019-04-1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捷報頻傳,龍岩市又一批運動員拿下全國冠軍。龍岩市體育局表示,龍岩的競技體育近日喜訊連連,除了鄧藍萍在全國青年運動會拳擊預賽以及王浩在全國男子舉重錦標賽分別拿下冠軍外,龍岩市運動員、王一帆日前分別在田徑10000米、200米和羽毛球錦標賽上拿到冠軍。

 
  據瞭解,4月14日,2019年「菲普萊杯」全國田徑大獎賽黃石站比賽落下帷幕。在女子組10000米決賽中,龍岩市運動員李美珍憑藉自身出色的運動天賦及良好的節奏控制力,最終以33分43秒的成績勇奪冠軍。此外,她還以16分16秒的成績摘得女子5000米銀牌。
 
  在女子200米決賽中,我市小將林心怡(第十六屆省運動會 「四冠王」)以24秒07的成績摘得桂冠,同時拿下4×100米團體第二名。此前,她已經拿下了全國田徑大獎賽第一站(廣東肇慶)100米金牌。
 
  同日,2019年全國青年羽毛球錦標賽在鞍山閉幕。龍岩市運動員王一帆(第十六屆省運會羽毛球男單冠軍)一路過關斬將、力克勁敵,問鼎男子單打冠軍。(張傑)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