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文化旅游

赤峰旅遊推介會在深圳舉行

2019-04-2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蘇偉 報導:4月21日下午,由赤峰市文化和旅遊局主辦,赤峰市北部十大景區共同聯盟,組織旅遊企業、主流媒體、景區代表30餘人,赴深圳重點客源地市場召開旅遊推介會,目的是加大赤峰旅遊品牌的形象塑造,提高赤峰旅遊對外的知名度和影響力。
 
 
  赤峰:大美勝境四季如詩
 
  草原遼闊,讓人魂牽夢縈,駿馬奔騰,使人心馳神往,隨著旅遊業的快速發展,越來越多的人到內蒙草原旅遊,風光旖旎的魅力內蒙古赤峰是北方民族逐鹿的歷史舞臺,是草原自駕聖地,遠離塵囂的淨土。它雄渾壯麗,集草原、沙漠、森林、石林、湖泊、冰雪、溫泉於一身。大美勝境,四季如詩。
 
 
  由“小旅遊”向“大旅遊”轉型
 
  北部十大景區包括國家5A級克什克騰石陣景區、烏蘭布統景區、白音敖包景區、樺木溝蛤蟆壩景區、達裏湖景區、玉龍沙湖景區,草原天牧溫泉、黃崗梁景區、西拉沐淪景區以及青山景區 。本次各大景區聯盟,是以行銷為目的,以線路為紐帶,以優勢互補性資源為載體的區域性企業聯合體。依託赤峰市境內豐富的旅遊資源,洞察景區市場走勢,捕捉行業發展風向標。以赤峰市已有主要客源地北京、河北、遼寧、天津為核心,並拓展河南、江蘇、浙江、深圳等省市的客流量。增加宣傳力度,樹立旅遊形象並增強吸引力,達到共贏的目的,推動赤峰全域旅遊產業由“小旅遊”向“大旅遊”轉型,讓目的地全面煥發新生機。4月份北線聯盟推介城市包括丹東、北京、天津、徐州、南京、深圳6個城市,今年預計舉辦此類推介會十餘場 。
 
  此次推介會既是一次旅遊資源、旅遊產品、景區景點、旅遊線路的介紹會,又是旅行商、自駕俱樂部、攝影俱樂部、旅遊攝影達人、主流媒體交流的旅遊盛會。會議設置了精彩紛呈的蒙古族風情文藝表演和趣味十足的抽獎活動,送上草原人民深切的祝福。
 
 
  赤峰是塞外歷史文化名城
 
  遼闊的草原,展示著它的勃勃生機和神奇魅力。赤峰歷史悠久,文化源遠流長。以其紛呈的文化異彩,鑄就了中華文明的輝煌。讓所有有識之士一次次把灼熱的目光聚焦在這座塞外歷史文化名城。一個文明和諧充滿民族風情特色的優秀旅遊城市——赤峰,正在富饒的土地上崛起,赤峰的草原兒女正張開雙臂真誠歡迎四海賓朋的到來。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