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文化旅游

深圳歡樂谷瑪雅水公園即將激爽開放

2019-04-22
来源:香港商报网

深圳歡樂谷瑪雅水公園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王曉蕾 報導:炎炎夏日,酷暑難耐。避暑戲水勝地深圳歡樂谷瑪雅水公園將於26日激爽開放。水陸兩園,一票通玩,深圳歡樂谷讓您清涼戲水,全程盡歡。
 
  作為深圳市中心唯一娛樂戲水天堂,瑪雅水公園將在炎炎盛夏帶來激情酷爽的體驗——尋求驚險極限青春挑戰路線的你,可以與內地首屈一指的水上過山車「雨林巨蟒」一起風速前行,感受風馳電掣的速度,又或者和小夥伴在「彩虹賽道」上同台競技,盡享夏日的激情狂歡;尋求溫情合家歡路線的你,可以在集滑道、潑水等多種戲水娛樂於一體的「瑪雅水寨」里與家人來場水花四濺的歡樂互動,敞開心扉,肆意狂歡,更可以在瑪雅海灘來一場親子嬉鬧,感受夏日清涼;尋求夢幻情侶路線的你,可以前往「太陽迷漩」接受挑戰,與他在激流漩渦浪漫相遇,又或者在「萬神滑板」和他一起高速俯衝滑翔,心跳加速,刺激無極限,還有「羽蛇神環」、「天地泛筏」等多個親水娛樂項目,讓你與小夥伴暢爽戲水天堂,獲得夏日清涼滿溢的滿足,和家人夥伴共享歡樂。
 
  除了戲水,整個夏季,深圳歡樂谷還精心準備了全新演藝項目。沉浸式實景特技秀「西部槍戰」,帶您進入驚險刺激的北美拓荒大戰;大型都市主題魔術情景劇「魔SHOW 2.0」,讓您身臨其境感受魔術的奇幻與炫酷;水公園動感時尚秀,讓您在戲水清涼之際感受夏日的激情時刻;魔幻劇「親子魔力秀」,讓您盡享夏日清涼合家歡樂時光;每天還有數十場主題演藝輪番上演,給您帶來全新演藝、全新互動、全新體驗!酷暑逼近,不如和瑪雅水公園來一場水上約會,在精彩的全新演藝中釋放自我,在巔峰遊樂中點燃夏日激情。繁華都市,酷熱盛夏,3000m2米瑪雅水公園,數十項世界頂級娛水設施,一大批精彩演藝,將繼續掀起清涼戲水狂歡風潮,任你肆意嗨玩、歡樂戲水。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