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當好主力軍 建功新時代 龍華區舉行慶祝「五一」國際勞動節大會

2019-04-2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4月23日上午,龍華區慶祝 「五一」 國際勞動節大會在龍華會堂舉行。龍華區委書記杜玲出席活動並為先進工作者頒獎。區各街道、區直、駐區有關單位的負責同志,歷屆勞模代表,本次受表彰的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全區各級工會組織的負責同志,各行業的職工代表 600 餘人參加大會。
 
  值得關注的是,此次表彰會上區曙鵬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等12個區五一勞動獎狀先進集體,李勐等 15名區五一勞動獎章先進個人,30家區職工關愛優秀企業,以及30名優秀工會主席、30名優秀工會幹部和30名優秀工會積極分子,並舉行了區龍華首屆職工文藝匯演。
 
  龍華區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苗寧禮在表彰大會上代表區委區政府向受表彰的先進集體和個人表示祝賀,並向全區各行各業、各條戰線的廣大職工群眾致以節日的誠摯問候。會議指出,剛過去的一年,是龍華改革發展史上具有重要意義的一年。一年來,全區上下在市委市政府的堅強領導下,牢記囑託、奮發進取,推動體制機制不斷健全、經濟實力快速提升、創新活力競相迸發、城市面貌明顯改觀、民生福祉持續增進,各項事業取得長足進步。這是全區上下同心同德、共同奮鬥的結果,凝結着廣大勞動群眾的智慧和心血,今天獲評的先進集體和個人,就是其中的傑出代表,為全區人民樹立了良好的學習榜樣。
 
 
  會議要求,全區上下要大力弘揚勞模精神、勞動精神,大力宣傳勞動模範集體和個人的先進事迹,引導樹立辛勤勞動、誠實勞動、創造性勞動的理念,讓「勞動光榮、創造偉大」深入人心、蔚然成風。全區廣大勞動模範要珍惜榮譽、謙虛謹慎、再接再厲,繼續發揮好模範表率作用。要以先進模範人物為榜樣,腳踏實地、努力拚搏,為龍華經濟社會發展再創佳績。全區各有關部門要高度重視和關心愛護先進模範,為他們幹事創業搭建更為廣闊的舞台。
 
  會議指出,當前正值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全面推進的重要時期,龍華迎來了前所未有的重大發展機遇。龍華區要緊緊依靠人民,以爭當尖兵、走在前列的政治擔當,沿着努力建成「六個區」的發展路徑,從職工群眾最關心、最直接、最現實的利益問題入手,繼續在教育、醫療、住房、就業、社保、安全以及和諧勞動關係等方面,努力實現好、維護好、發展好全區廣大勞動群眾的根本利益,真正把龍華打造成為全區人民的幸福家園。(常亮 高紅艷)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