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文化旅游

深圳世界之窗:一日盡享荷蘭風

2019-04-2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余安之 報導:鵬城五月,鳳凰花開,雨滌輕塵。對於即將到來的五一假期,即使擔心外面人山人海,工作繁忙的都市人也總希望去更遠的地方,望更遠的風景。即日起持續到5月5號,集荷蘭五大國寶、超大米菲樂園、鬱金香花海、「梵高」展、荷蘭國王節盛典、荷蘭春日美食……等諸多樂趣於一體的深圳世界之窗「荷蘭國王節,橙色踏春季」活動將實現遊客不出國門而「去更遠、望更遠」的心愿。
 
  體驗荷蘭國王節
 
  何謂國王節?4月27日是現任荷蘭國王威廉·亞歷山大的生日,這一天就是荷蘭的國王節。荷蘭國王節最大的特點是全「橙」狂歡。最人氣爆棚的活動:淘寶集市,運河狂歡,橙色狂歡嘉年華。遊客在5月1號到3號親臨景區,將有機會獲得免費發放的橙色T—shirt, 着橙衣出席嘉年華,「編入」橙色巡遊隊伍!無論有沒有舞蹈基礎,都將在「鬱金香」美人,「木屐」王子的帶領下,成為「全橙舞王」! 參與運河狂歡「水上競技」項目贏神秘好禮,在淘寶大集市覓得精緻小物件……總而言之,丟開疲憊融入荷蘭國王節的歡樂氛圍才是此行主要目的!
 
 
  看花賞景玩米菲
 
  在5月1日到3日的世界廣場大巡遊中,有荷蘭第五大國寶(另四項為風車、奶酪、木屐、鬱金香)之稱的人氣明星——米菲也會加入巡遊PARTY,與大小朋友們來一場萌萌的約會!
 
  景區內,鬱金香、奶酪、木鞋、風車布置得疏落有致;凱旋門前,大片風車、鬱金香隨風輕擺,搖曳生姿;荷蘭風車園,花海集中呈現,小火車穿行其間還能邂逅「米菲家族」,猶如進入童話平行空間。整個園區主環道、主題區域幾乎變身為超大米菲樂園,人形高、造型萌的系列米菲布景,滿足各年齡層拍照遊玩親子互動需求。
 
  享梵高藝術盛宴
 
  中國梵高展以一段驚艷的的向日葵鏡面空間開啟藝術之旅。在穿過「藍色星空」廊之後,《杏花盛開》、《向日葵》、《星月夜》等名作逐一躍入眼帘。一抹抹或淺或深的幽藍如同春夏的時光,由淺及深,由暗至明,平靜而閃爍生機。從色彩到內涵,整個畫展既呈現了遙不可及的美景,又呼之欲出近在咫尺的花容,豐富的層次給繁忙的都市人帶來沉浸藝術的靜謐。
 
 
  人約燈影煙花處
 
  夜幕降臨,人氣項目——煙花秀與鐵塔燈光展如期上演。拍抖音,發朋友圈九宮格,vlog技術流取景爆款;漢服、旗袍、cosplay入鏡最佳;與假期更配的煙花和光影,值得留下倩影。
 
  品嘗荷蘭美食
 
  荷蘭春天獨具特色的美食並不為大眾熟知,但這並不影響其本身的魅力。由1620年的一種橙味力嬌酒發展而來的苦橙酒活動期間景區特供。此外鬆軟香濃的小鬆餅、內餡綿密外層酥脆的荷蘭可樂餅、與啤酒搭配堪稱人氣小點的炸肉泥丸……在唇齒間留下春天的味道,在深圳世界之窗與你相逢。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