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每日经济

粵莞東城清潔逾萬米護欄扮靚「潔凈城市」

2019-04-25
来源:香港商报网

清潔道路護欄扮靚「潔凈東城」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冷運軍 報導:4月24日,記者從廣東省東莞市東城街道獲悉,東城街道自20日來連續4天組織4家環衛綠化養護單位對東城轄區內主要道路的交通護欄、人行道護欄開展全面的集中清洗行動,嚴格落實「潔凈城市」工作部署,努力營造乾淨、整潔、有序、安全的城市環境。
 
  今年初,東莞提出打造「灣區都市 品質東莞」新目標,且在3月份啟動「潔凈城市」轉型行動,主要內容為對路面、立面、城市配套設施、綠化帶和綠籬、門前屋後、河湖水面等區域進行清洗清掃。東城街道作為東莞核心城區,「潔凈城市」更是首善之地。據統計,4月20至23日,東城街道共組織環衛工人約360人次,對轄區東城路、東城南路、東縱路、東升路等19條路的護欄進行了全面沖洗,共計清洗人行道護欄約3500米、交通護欄約4000米,另外沖洗運河兩岸護欄約3000米,沖洗方式為統一先人工擦拭,後用高壓水槍沖洗。清洗過後各路段護欄煥然一新,為「潔凈城市」增添了一道靚麗的風景線。為保障持續扮靚「潔凈東城」,今後,東城街道城管部門將結合工作實際,成立一支專業的護欄清洗隊伍,對東城街道的市政護欄進行定期清洗,確保城市護欄持久保持整潔乾淨。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