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港中大(深圳)代表隊獲2019HSBC商業案例分析大賽華南賽區冠軍

2019-04-25
来源:香港商报网

成员合照,从左到右依次为樊可、杨晶钰、徐启涵、廖可若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林麗青 報導:2019HSBC商業案例分析大賽華南賽區賽事4月21日在深圳落下帷幕,香港中文大學(深圳)代表隊斬獲華南賽區冠軍。
 
  滙豐商業案例大賽始於2008 年,是一個注重管理學領域案例分析的本科生賽事,由香港大學亞洲案例研究中心(ACRC)主辦。作為一個公益性賽事,滙豐商業案例大賽始終秉承着專業性、權威性和高規格的特色,致力於為亞太地區商學院本科生提供高規格的國際交流平台,鍛煉參賽學生的專業知識理解能力、實踐能力和國際交流能力,培養綜合能力出眾的商業人才,是亞太地區頗具影響力的本科生商業案例大賽。
 
  2019年中國區賽事由滙豐銀行(中國)有限公司和上海聯勸公益基金會聯合主辦,分別於4月14日、4月21日在北京、深圳兩地舉辦南北區域賽事,香港大學亞洲案例研究中心與北京大學滙豐商學院為大賽支持單位。
 
  南北兩個賽區各有十支優秀高校隊伍參加,南北兩個賽區的冠軍隊伍將代表中國內地赴香港參加滙豐亞太區商業案例大賽。此次大賽,由四位經管學院大二學生楊晶鈺、徐啟涵、樊可、廖可若所組成的香港中文大學(深圳)代表隊在眾多隊伍的激烈角逐中脫穎而出,在經管學院蘇麗文教授、毛磊教授的指導之下,最終斬獲華南賽區冠軍。
 
  南北賽區的優勝隊伍(各賽區前三名)將會分別獲得金額為10,000元、8,000元、5,000元人民幣的獎金。同時,各賽區優勝隊伍將被推薦給滙豐中國人力資源部門,優先進入滙豐管理培訓生計劃。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