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北 > 特别报道

林丹止步十六強

2019-04-26
来源:香港商报网

諶龍晉級八強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吳超群 報導:4月25日,2019年武漢·中國車都亞洲羽毛球錦標賽的第三個比賽日在武漢體育中心體育館進行。中國今天出戰的女單、混雙選手全部晉級,男單陸光祖、諶龍、石宇奇晉級八強,男雙方面韓呈愷/周昊東、何濟霆/譚強、李俊慧/劉雨辰晉級,女雙李汶妹/鄭雨、陳清晨/賈一凡晉級。林丹0-2不敵中華台北的5號種子周天成,無緣下一輪。
 
林丹無緣八強
 
  何冰嬌、蔡炎炎、陳雨菲順利晉級亞錦賽八強。何冰嬌2-0戰勝越南選手阮翠玲,下輪將對陣來自日本的2號種子奧原希望。蔡炎炎2-0中國香港選手葉姵延,下輪比賽將對陣賽會4號種子,來自印度的辛德胡。陳雨菲首局15-21印尼選手瑪麗斯卡,接下來的兩局比賽中陳雨菲逐漸找到狀態12-14,21-15拿下比賽。賽後陳雨菲表示今天發揮的並不好,「反應有點慢,第一局落後的時候調整的比較慢。」下一輪陳雨菲將對陣日本選手大堀彩。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