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對癌症Say No!2019先進醫療高峰論壇》在港舉辦

2019-04-2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健康一生同行,美好一路相伴」!4月26日,香港商報與亞洲綜合細胞庫舉辦《對癌症Say No!2019先進醫療高峰論壇》,普及健康保健知識,攜手美好人生!
 
 
  亞洲綜合細胞庫副主任文詠賢博士為現場近20名關注、熱愛健康的人士分享了國際先進癌細胞早期篩查、免疫細胞儲存的技術和應用,旨在通過分享先進醫療防癌成果來讓大家遠離癌症,預防疾病。讓更多人實現健康美好!
 
主講嘉賓
 
 
 
  權威醫療專家郭明輝博士在本次高峰論壇上和嘉賓進行了面對面的交流。
 
 
 
郭明輝博士簡介
 
  演講之後,嘉賓在工作人員的講解陪同下參觀了亞洲綜合細胞庫——世界領先的細胞藥品轉化應用平台。
 
 
嘉賓參觀亞洲綜合細胞庫
 
 
嘉賓參觀亞洲綜合細胞庫
 
 
  本次高峰論壇得到了參會嘉賓的高度評價,嘉賓們非常認可亞洲綜合細胞庫的專業性和權威性,也會將收穫到的健康知識帶給更多的人,讓更多人通過先進醫療技術收穫健康!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