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图片新闻

泰和縣旅遊商品獲中國旅遊商品大賽最高獎

2019-04-2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操端晶 報導:27日-30日,文化和旅遊部、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舉辦的第14屆中國義烏文化產品交易博覽會、第11屆中國國際旅遊商品博覽會在浙江義烏舉行,活動期間,舉辦了2019中國旅遊商品大賽,泰和縣選送的協泰彩印紙質餐碟獲得大賽最高獎——金獎。
 
 

 
 

 
  本次大賽江西省選送的旅遊商品獲得了歷史上最好的成績,首次獲得了金獎,實現了零的突破。除獲得大賽最高獎金獎的協泰彩印的紙質餐碟、景德鎮古窯老茶花系列獲得銀獎的商品、萍鄉優選時代的錦繡年華拉環罐獲得銅獎。
 
 

 

 
  據悉,本次大賽作為文化和旅遊部、浙江省人民政府主辦的中國國際旅遊商品博覽會的品牌活動之一,突出展現旅遊商品新技能、新技藝、新技術、新創意、新設計,書畫藝術生活化成為本屆大賽的尺規。本次大賽,共有來自全國30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和新疆生產建設兵團文化和旅遊廳(委、局)、旅遊協會、旅遊商品協會(分會)和香港地區組織選送的466套、3291件作品進入現場評審。本屆大賽按照公開、公正、公平的原則,經過專家評審委員會的嚴格評審,共評出10個金獎, 20個銀獎, 50個銅獎。
 
 

 
  活動期間,江西省文化和旅遊廳黨組書記、廳長池紅等領導多次蒞臨泰和縣旅遊商品展位指導。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