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美國基因工程公司(AGE)分子生物醫學中心全球啟動大會在深圳發佈

2019-04-2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蘇偉 報導:4月26日,美國基因工程公司(AGE)亞太總部(深圳)首席執行官藍小青(Glen)就職典禮暨AGE分子生物醫學中心全球首次啟動說明會在深圳福田大中華希爾頓酒店隆重舉行。原本計劃40人的小型說明會,結果到場近百人出席見證了這歷史時刻,深圳各屆精英和社會名流彙集一堂,可謂高朋滿座。
 
 
  各路大咖出席發佈會
 
  出席人員有美國基因工程公司(AGE)董事會秘書長張益君(Bonnie),世界人道援助基金會代表(WHAF)陽志傑、陳孟宏(Allen),以及解放軍總後勤部財務部長李金泉,廣東海洋大學教務處處長、原廉江市副市長翁文海,原深圳市政協委員、深圳市軍民融合發展協會首席專家、原市司法局副局長宋良毅,瀋陽市人民政府駐深圳辦主任孫長宜,深圳高職院經濟學院院長胡延華,嶽成律師事務所創辦人、中國首屆十大律師嶽成,廣東省律協副會長陳方,中國醫促會健康產業專委會、中國健康工程科技創新戰略聯盟秘書長張鐵民,遠健藥業集團董事長、深圳科技經濟促進會執行會長、原習仲勳保健私人醫生、留美醫學博士陳詩雨,世界葉氏聯誼總會副總會長葉景昌,世界區塊鏈組織(WBO)副總幹事原美國高盛副總朱永強,宋慶齡基金會副會長馬喜平,賽格集團股份公司總經理劉志軍,深圳市物業發展股份公司副總經理王航軍,將軍文化協會華南分會榮譽會長李新華,國際大中華經貿促進會主席、香港中邦國際股份董事長黃新建,深圳市軍民融合發展協會秘書長陳文傑,香港動漫協會會長郭夏方,VC創股俱樂部、馬來西亞大橙國際傳媒創辦人、董事長陳學萩等。
 
 
  臨床治療超過10萬個案列
 
  AGE亞太總部首席執行官藍小青(Glen)博士在就職演講中說:“AGE分子醫學中心計畫這是一項前無古人、功德無量的偉大事業!"美國基因工程公司American Gene Engineer Corp. (AGE)於2005年收購美國波士頓哈佛大學醫學院(兒童醫院)分子醫學實驗室LaboratorySponsor而成立,致力於消滅絕症及目前醫學無法破解的慢性病及代謝病,如阿爾茨海默症(AD)也稱癡呆症、帕金森病、漸凍人(ALS)、癌症、中風後遺症、糖尿病、心臟病、痛風、尿毒癥、慢性肝炎、自閉症等。”“十五年臨床經驗,證實了分子醫學可以通過金屬離子、金屬硫蛋白、硫酸鋅、多肽等細胞營養組成物質啟動自身基因重組,讓病變的基因位點恢復正常功能,清除變異、壞死的細胞及自由基,從基因層面進行徹底修復,恢復正常的機體功能,從而達到治癒疾病的目的,取得全球最領先的獨家技術。比如阿爾茨海默症(AD),全球各大藥企和科研機構花費數千億美元研發,均宣告失敗,唯獨AGE取得成功。AGE與哈佛大學醫學院、臺灣大學、北京協和醫院等醫學機構合作,臨床治療超過10萬個案列,均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無一失敗,特別是在治療阿爾茨海默症(AD)、漸凍人(ALS)方面更是掌握獨門技術,全球沒有競爭。”“美國基因工程公司(AGE)雖成立於美國,聘請的科學家太多為美國人,屬地道的美國技術,但AGE創始人及主要投資方華爾街金融財團YNCC創始人都是華人,所以我們希望能將全球最先進的醫療技術首先服務中國人。
 
 
  首期投資逾10億元人民幣
 
  AGE計劃2019年-2020年在全球成立10個分子生物醫療(綜合性)中心,深圳、北京、上海、廣州、香港、廈門、高雄、新加坡、首爾、紐約,2021年-2022年增加10個分子生物醫療(綜合性)中心,重慶、東京、曼谷、吉隆玻、迪拜、倫敦、巴黎、柏林、悉尼、米蘭。分子生物醫學綜合性中心首期投資10億元人民幣以上。同時,2020年開始,AGE將在中國省會城市成立分子生物醫療(專科)中心,比如糖尿病專科中心、阿爾茨海默專科中心、中風專科中心,預計每個中心投資2億元人民幣以上。”
 
  最後,藍小青(Glen)博士介紹,WHAF(世界人道援助基金會)&AGE聯合推出的阿爾茨海默症(AD)防火牆計畫即將進入中國,將給中國1500萬患者帶來福音。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