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图片新闻

上園紅子深圳個人巡展呈獻「花與木」

2019-04-2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黃鳳鳴 報導:2019年4月27日,由聚德國際集團、葳奧文化主辦的「花與木·你與我的故事」日本藝術家上園紅子作品展在深圳聚國際商務會館舉辦。本次活動到場的嘉賓有同心俱樂部、外商協會、海歸協會等領導,聚德國際集團創始人及集團董事長,琅琊榜、畫皮等著名影視製作人、媒體朋友以及各行業藝術愛好者共60餘位嘉賓好友。
 
 
  上園紅子(Uezono Beniko),  日本東京人,生活美學家,日本服裝學院畢業,葳奧文化創始人。法國EMILIO ROBBA Studio進修,定居香港,旅居英國、意大利和美國。精通英語、日語、韓語、粵語和普通話等多種語言。日本著名服飾公司IToKin工作10年,曾擔任中國十大品牌七色麻、紅香楓等設計總監,曾經一直為各國使館官員、明星藝人設計高定服裝。上園紅子擁有東京MOTOR-SHOW展覽會設計專利和法國高級創意師證書,專長生活美學,同時對服飾搭配、日本茶道、皇室手工花有很深的造詣。
 
 
  作為中日文化交流大使、日本知名藝術家、葳奧文化創始人上園紅子女士,此次作品展展出20餘幅精品,結合油畫、丙烯畫、手工、創意派等多種藝術形式,集中展示了「花與木」結合的不同風格。
 
  上園紅子現場分享了她與一眾好友的異國情緣與自己豐富的人生經驗。在中國生活的二十多年來,她的情感變化與對藝術的感悟也在不斷變化,畫是內心情感之顯現。其畫作《源氏物語》、《花與木》《蝴蝶夫人》,注重從生活的片段汲取感受,且擅長運用色差,注入畫面一些抽象構成元素,使畫面更具現代審美的意味,在題材和色彩上博採眾長。
 
 
  中國著名影視、遊戲概念設計師、CG藝術家、花田集團創始人阿花先生介紹,上園紅子老師的畫作一氣呵成,用色獨特生動,這與她爽落的性格是分不開的。畫畫就是探尋自我的過程。紅子老師在創作的過程也是在不斷的探索,尋找屬於她個人的真正的自己。
 
 
  聚德國際集團創始人孫藴女士表示,她和上園紅子相交相知的數年裡,對紅子老師的才能與天賦印象深刻。對繪畫,紅子有恆久不減的興趣和對美的獨特感悟能力,她宛如一株清清淡淡的花木,靦腆而率真,大膽與靈氣,都在畫作中有所展現。伏久者必高飛,相信她在將來必能飛的更遠、更高。
 
 
  紅子老師的好友,聚德集團投資人、憶食尚總經理徐嘉女士也到場,與嘉賓們一同分享紅子老師作品帶給生活的美好感悟。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