綿陽遊仙區開展紀念五四運動100周年大會

2019-04-2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4月28日,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紀念五四運動100周年,綿陽市遊仙區在綿陽濕地公園廣場開展以「青春心向黨·建功新時代」為主題的紀念大會。共青團綿陽市委副書記張珏、龍小毅,遊仙區委書記江彬等遊仙區黨政領導出席了大會。

 
紀念活動現場
 
  大會以快閃活動的形式,在激揚的《閃閃紅星》、《青春紀念手冊》、《我和我的祖國》歌聲中拉開序幕。
 
入團宣誓儀式
 
  當天,現場舉行了富樂中學新入團團員代表宣誓儀式、學生代表作團旗下的演講、主題微團課等活動。同時對遊仙區「鄉村振興好青年」、「軍民融合新青年」、富樂人才儲備計劃代表以及「青年文明號」進行了表彰和頒獎。
 
表彰頒獎
 

活動現場
 
  據了解,本次大會由中共綿陽市遊仙區委、遊仙區人民政府主辦,共青團綿陽市遊仙區委承辦。旨在傳承「愛國、進步、民主、科學」的五四精神,激勵和引導廣大青少年大力弘揚愛國主義情操,矢志投身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奪取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勝利的新征程,留下自強不息、為國擔當的青春印記。(張麗 張寶杉)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