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每日经济

金风科技擬在柬投資300億建風電項目

2019-04-29
来源:香港商报网

會見現場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盛芳齡 報導:4月28日出席第二屆「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的柬埔寨首相洪森在京會見了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武鋼,劉建立,王建元等一行。武鋼首先介紹了公司的情況並闡述了在柬埔寨總投資約三百億人民幣的意向,同時將柬埔寨作為基地覆蓋東南亞。
 
  武鋼介紹說:作為全球領先的風電整體解決方案提供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簡稱「金风科技」)業務不僅在巴基斯坦、埃及等多個「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及地區取得顯著業績,同時陸續在全球其他市場積极參与國際競爭,逐步贏得全球客戶的認可和讚譽。
 
  為持續踐行國家「一帶一路」倡議,向更多國際合作夥伴展示中國風電企業的優異表現和國際化水平,金风科技擬在柬埔寨建設风能、太陽能項目,建設新能源產業園匯聚各方優勢和資源,為柬埔寨人民帶來更多的綠色能源。同時園區服務東南亞地區,促進東南亞地區發展新能源產業集群,實施柬埔寨多樣化戰略。
 
  洪森高度評價中柬兩國在「一帶一路」倡議下所取得的雙邊合作成果,贊同並對武鋼的投資建議表示支持。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