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灣啟 城現 | 華強城Ⅲ期新品耀世綻放 禮獻全城

2019-04-2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4月28日,「灣啟城現·華強城Ⅲ期全媒體品鑒會」在華強城營銷中心圓滿舉辦。本次媒體品鑒會盛邀21家重量級主流地產媒體和30家垂直地產行業自媒體,多位行業大咖共聚一堂,共同探討了大灣區時代下的城市發展現狀及區域潛力價值,揭示了新時代下的價值發展規律,論道華強城Ⅲ期未來無限價值。
 
 
  高層親臨現場,共話華強城
 
  全媒體品鑒會現場,深圳華強新城市投資集團有限公司總裁陸培康上台致辭,解密華強城熱銷傳奇。華強集團深耕布局全國11個城市,品牌歷經40年沉澱,華強集團攜手塘尾股份共同打造華強城。隨着空港片區配套的逐漸成熟,華強城落子於此,佔據空港新城核心區域,暢享11號線便捷交通,也處於粵港澳大灣區東岸的發展區域,是集合了海陸空軌四維交通體系的灣區中心。
 
深圳華強新城市投資集團有限公司總裁陸培康

  華強城自帶流量「網紅盤」 Ⅲ期產品為購房者再添強心劑
 
  深圳華強永興投資有限公司副總經理鍾煜強先生表示,華強城Ⅰ期去年開盤當天賣了1033套,去化83%,第二天又迎來一波「搶購狂潮」,賣出73套,整個項目在市場的反應是相當熱烈的。目前華強城Ⅰ期物業公司已於3月份進駐,6月份會迎來第一批「灣區公民」。即將推出的Ⅲ期產品約86—127㎡住宅,僅有464套,Ⅲ期產品致力於打造高品質人居體驗,值得期待。
 

深圳華強永興投資有限公司副總經理鍾煜強
 
  行業大咖雲集,共商華強城無限未來

  買房看兩點,自住+投資,華強城必當首選
 
  深圳中原董事總經理鄭叔倫從房價增長、買房趨勢分析,指出深圳2015年的銷售很旺,但是從2016年開始下跌,2017-2018年保持平衡,目前深圳屬於一個市場比較平穩的階段,房價和成交量都回到了一個比較平穩的階段。在此階段,華強城准現樓、交樓快、11號線地鐵口物業,不僅在短期內可以解決購房者解決居住的需求;位處大空港、價格窪地也滿足投資客看中的投資前景。
 
深圳中原董事總經理鄭叔倫
 
  思維火花碰撞,看好華強城銷售未來
 
  深圳壹地產總編輯陶文傑、深職院房地產研究所所長、深圳市經濟學會副會長鄧志旺分別從
 
  灣區區域和會展中心的規劃發展分析,指出華強城搶佔大空港深圳副中心,享受多種規劃利好,新會展中心的建設也將會對整個片區帶來很多實際的改變、推動和促進。並且強調,好的產品、好的地段,即使是面對去年市場不是太好的情況下,一樣能能逆市堅挺。更何況2019年深圳市場已經開始回暖,相信華強城Ⅲ期銷售會更加火熱。
 

深圳壹地產總編輯陶文傑
 

深職院房地產研究所所長、深圳市經濟學會副會長鄧志旺
 
  區域傳奇產品,華強城無出其右
 
  在本次媒體大咖品鑒會中,大咖們一致認為:灣區大勢之下,大空港正迎來空前的機遇。受灣區利好政策輻射,華強城位處大空港核心腹地,距離國際會展中心約3公里距離,盡享城市政策倚重;區域內獨有海陸空地快五維立體交通,構建連通珠三角「30分鐘經濟圈」,連接全球主要城市的「12小時航空圈」,華強城無縫銜接11號灣區快線塘尾站,潛值無限,盡享繁華。
 
  出則繁華,入則靜謐。華強城1公里生活圈內聚集鳳凰山、立新水庫、華強公園等生態資源;自帶4800㎡18班幼兒園,與省一級名校塘尾萬里學校僅一街之隔,南臨南科大附屬高中—深圳第十二高級中學;同時自帶12.5萬平科技商業元素,其中8.8萬㎡集中式商業,將升級區域商業中心。華強城以地段為王,繁華加身,輻射出的不僅是現在的繁華,更是未來不可限量的潛力。
 
 

  新品綻放在即
 
  華強城Ⅲ期,建面約89-127㎡三至四房臻品准現樓即將面市
 
  5月1日 美學空間 驚艷盛放 誠邀品鑒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