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北 > 特别报道

恩施借力軍運會叫響「利川紅」「恩施玉露」品牌

2019-04-29
来源:香港商报网

啟動儀式現場  高鈺姍/攝

 
  【香港商報網訊】4月28日上午9時,武漢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執委會、湖北省恩施州政府、湖北省農業農村廳聯合舉辦新聞發佈會,宣佈恩施潤邦茶業公司、飛強茶業公司成為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綠茶、紅茶獨家供應商。恩施潤邦茶業公司、飛強茶業公司的恩施玉露和星斗山利川紅這兩個湖北茶葉龍頭品牌繼2018年4月成為中印東湖會唔國賓茶禮後,時隔一年再次被推上世界重要活動的大舞臺。
 
  活動中,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執委會市場開發部部長張東斌現場宣佈恩施玉露、星斗山利川紅成為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綠茶、紅茶獨家供應商;武漢市委常委、副市長李有祥分別向潤邦茶業公司、飛強茶業公司授牌;隨後,「攜手一代一路、共品一杯好茶」恩施玉露、利川紅全球推廣活動正式啟動。
 
  恩施州副州長夏錫璠在致辭中表示,武漢市承辦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是國際盛事、國家要事、湖北大事、恩施喜事。恩施有兩家企業有幸成為軍運會綠茶類、紅茶類獨家供應商,這為展示企業形象、開拓國際國內市場、打造國家級乃至世界級知名品牌,搭建了重要的平台,帶來了良好的機遇。茶產業現已成為恩施州重要的支柱產業、農民脫貧致富的主導產業,是「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理念在恩施的生動實踐。在「共用友誼、同築和平」的主題感召下,恩施將堅持品質第一,合作共贏,加快推動茶產業高品質發展。
 
授牌儀式現場 高鈺姍/攝
 
  湖北省農業農村廳黨組成員肖長惜在致辭中表示,湖北茶產業的發展將按照湖北省委、省政府的統一部署和要求,搶抓國家「一帶一路」戰略和長江經濟帶發展機遇,藉助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在武漢舉辦的機遇,在品牌建設、安全品質監管、培育龍頭企業、拓展行銷管道、出口創匯、終端產品開發等環節上加大工作力度,力爭在全國茶產業發展大潮中,奮勇爭先,讓湖北名茶和恩施名茶譽滿四海,香飄「一帶一路」。
 
  恩施玉露、利川紅產業協會與經銷商現場簽定了購銷協議,金額近2億元。恩施州將藉助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的東風,進一步推進全州茶產業高品質發展,從而決戰決勝脫貧攻堅戰。(吳超群)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