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園推出勞動節短片:誰是平凡的「超級英雄」?

2019-04-2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黃裕勇 報導:勞動節將至,碧桂園推出的一部短片觸發了眾多網友的淚點:原來身邊也存在着許許多多平凡的「超級英雄」,他們沒有堅硬的盔甲,沒有酷炫的武器,卻用肉體凡軀為身邊的人帶來愛與守護。
 
  該短片講述了三個在城市打拚的平凡人的故事:快遞員、的士司機以及兼職發傳單的女孩。他們工作雖然辛苦,卻不被人在意,不被理解,甚至不被尊重——快遞員不得不面對無情退貨的客戶,的士司機要忍受客人的不禮貌,而派傳單的女孩,即使悶出滿身汗,也發不出幾張。
 
  當鏡頭轉換,當我們看見這三位主人公背後的家人,終於明白,生活如此艱難,但他們為了家,為了家人的幸福,卻甘之如飴,無悔堅持。
 
  雖然短片只選取了三個普通人的故事,卻打動了許多在城市打拚的奮鬥者,引起了他們的共鳴:縱然工作生活總有層出不窮的困難,但心中有愛,就能讓平凡的人活出「超級英雄」般的壯闊人生。
 
  碧桂園助力奮鬥者實現城市夢
 
  碧桂園希望通過這部短片,讓人們更多地關心身邊平凡的「超級英雄」。因為對於這些在城市中拼搏的奮鬥者,能夠在城市落地生根,讓家人過上更好的生活,就是他們的城市夢想。
 
  碧桂園27年來一直致力於為追求美好生活的人提供好房子、好社區。作為「中國新型城鎮化的身體力行者」,碧桂園已為全國1100多個城鎮帶來現代化的面貌,項目更成為所在城市的亮麗風景線和名片。
 
  目前,有超過400萬業主選擇在碧桂園安居樂業。經過在行業多年的深耕以及對居住需求的持續深研,碧桂園以匠心精神不斷提升「好房子」標準,為城市奮鬥者築造美好生活的家園。
 
  此外,碧桂園在5-6月全國聯動,推出「致敬城市夢想家」主題活動,向城市奮鬥者致敬,用好房子助力人們實現美好人居夢想。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