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讓愛覺醒》公益頒獎典禮隆重舉行

2019-04-2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蘇偉 報導:4月27日 ,《讓愛覺醒》公益頒獎典禮圓滿落幕 。本次活動由深圳市德愛會、濱海金控基金主辦 旨在表彰公益愛心的善行,傳承「有餘服務不足」的德愛精神 。典禮在深圳劉老根大舞臺隆重舉行,出席嘉賓有政府領導、企業家代表、德愛會家人、公益表演嘉賓團隊、各跑團朋友、及媒體朋友近千人。
 
  秉承「心有德-行有愛」的宗旨
 
 
  在雄壯的國歌聲中,頒獎典禮正式開始 ,德愛會秘書長瞿歡為2018年度作總結報告:去年幾十次公益活動, 德愛家人帶着愛心、捐助看望患癌媽媽、孤寡老人 、關愛環衞工人 、助力學子圓夢 、組織關愛海洋生態活動、 山竹颱風清掃路障等都留下了德愛家人 的身影,所有溫暖的畫面感動全場 。接着德愛會會長祝聖傑上臺致辭, 德愛會是一個傳遞敬重、傳遞愛的組織以公益慈善為紐帶,秉承「心有德-行有愛」的服務宗旨。
 
  向點亮殘疾藝術團及環衞工人捐助
 
 
 
  原深圳市稅務局局長章家壽對德愛會給予高度的肯定,並表示以身為德愛會的一員而驕傲 。原深圳市委副書記莊禮祥為頒獎盛典送上祝福,並鼓勵德愛家人們在未來的公益道路上做出更大的貢獻 。出席感恩公益愛心頒獎儀式的嘉賓領導及德愛會副會長許少聰、林丹鳳、許德財、張燕一起為德愛義工頒發德愛10項星級榮譽獎、德愛最具愛心團體獎、德愛慈善獎、德愛最佳付出獎、德愛最具愛心奉獻獎、德愛最具愛心家庭獎、德愛公益大使獎、德愛最具愛心企業獎 、德愛跑年度愛心跑者獎、 年度最佳團隊獎、最佳攝影年度獎、年度最佳進步獎、年度最佳新人獎以及年度最佳跑量獎 。深圳市點亮心光社會工作服務中心監事長海廣雲和理事張繼剛不僅出席典禮,還帶來了點亮殘疾藝術團進行現場表演節目,他們在台上自強不息、身殘志堅、積極向上的正能量的精彩紛呈的表演,感動了所有現場的觀眾。 大會現場德愛會領導還對點亮殘疾藝術團、環衞工人進行愛心捐助。
 
       倡德愛,暖天下 ,集小眾力量,傳遞健康之愛。許多深圳知名的演藝團體為頒獎典禮公益演出, 豐富多樣的精彩節目震撼全場 本次公益盛典獲得了眾多企業與愛心人士的支持和信任。 最後德愛會祝會長表示:我們絕不能讓公益愛心、停留在口號上、形式上,行動才是最好的影響 。讓愛覺醒,用行動呼籲更多的人參與到公益中來、一起攜手為社會、為國家、為世界做更多有意義的事 。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