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全新征程 | 深圳博林天瑞喜來登酒店啟幕盛典圓滿落幕!

2019-04-2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2019年4月27日,由深圳博林集團有限公司旗下的深圳博林天瑞酒店有限公司傾力打造,萬豪國際集團旗下喜來登酒店及度假村品牌——深圳博林天瑞喜來登酒店啟幕盛典隆重舉行。
 
 
  深圳博林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林友武先生、深圳博林集團有限公司常務副總裁、深圳博林天瑞酒店有限公司董事長皮海玲女士、萬豪國際集團中國南區副總裁徐曉君女士、社會各界精英以及媒體嘉賓們齊聚深圳博林天瑞喜來登酒店,共同見證酒店的榮耀時刻。
 
  開業新聞發佈會,深圳博林集團有限公司常務副總裁、深圳博林天瑞酒店有限公司董事長皮海玲女士、深圳博林天瑞喜來登酒店總經理林志永先生和香港鄭中設計事務所代表陳權先生向深圳特區報、深圳商報、深圳晚報、南方都市報和酒店高參等二十餘家媒體分享了深圳博林天瑞喜來登酒店的設計理念和未來發展規劃,並現場解答媒體的提問。
 
 
 
  發佈會後,深圳博林天瑞喜來登酒店總經理林志永先生接受了來自酒店高參和南方都市報的專訪並表示,「我們的團隊非常自豪能在深圳這座活力四射的城市,有機會為旅途帶來體驗與驚喜。作為喜來登家族的新成員,我們期待以全方位綜合性的酒店服務,帶給客人尊崇、輕鬆的旅行體驗。在這裡無論是一晚散心之旅、一次商務之行、一場家庭歡聚,還是一生只有一次的重要時刻,我們都將專註每一個細節,確保盡善盡美的服務呈現。」
 
 
 
  剪綵儀式
 
 
  深圳博林集團有限公司常務副總裁、深圳博林天瑞酒店有限公司董事長皮海玲女士將象徵著管理權的金鑰匙交給總經理林志永先生。
 
 
  美輪美奐的婚禮秀以及精彩的演出為晚宴畫下完美的句號!
 
 
  追求卓越 盡善盡美
 
  深圳博林天瑞喜來登酒店的開業將喜來登品牌在深圳的酒店數量增加至3家,同時也標誌着喜來登品牌在深圳西麗的首次成功進駐。
 
  作為萬豪國際旗下最具全球化視野的酒店品牌之一,喜來登品牌一直保持着強勁的發展態勢。
 
  萬豪國際集團亞太區品牌推廣副總裁霍日燊 (Mike Fulkerson) 表示,「作為品牌轉型的一部分,喜來登品牌十分重視其所在地的特色文化,將憑藉其悠久的歷史進一步在深圳博林天瑞喜來登酒店的當地社區中扮演重要角色,理解和豐富商務旅行者的需求,讓賓客享受在喜來登歡聚的體驗。」
 
  深圳博林天瑞喜來登酒店
 
 
  深圳博林天瑞喜來登酒店由享譽全球的酒店室內設計行業翹楚——香港鄭中設計事務所(CCD)傾心設計,以典雅的旅居環境、經典的人文風情、多元的休閑體驗與個性化的服務為特色,從設計風格到定製化服務無不彰顯酒店魅力。
 
 
  全新的深圳博林天瑞喜來登酒店無論是從典雅的旅居環境、雅緻的人文風情,到多元化的休閑體驗和定製化的服務,都無不彰顯出了喜來登品牌的特質與精粹。
 
 
  酒店地處南山西麗片區,毗鄰學術氛圍濃厚的深圳大學城,由博林集團旗下深圳博林天瑞酒店有限公司傾力打造 ,萬豪國際集團負責全面運營和管理 。青山環抱、一水相依,為山清水秀的西麗提供全新的匯聚之所。
 
  旅居體驗
 
 
  307間前衛舒適的喜來登客房,包括 31間優雅別緻的套房,均配備均備50英寸液晶智能電視、雙面盆設計、全尺寸浴缸、智能馬桶,還有270度全景山景的全景客房,俯瞰西麗高山碧影的喜來登行政酒廊,讓繁忙的商旅客人盡享那份隱秘於喧囂都市之外的安閑自得。
 
 
  可容納240人的全日制餐廳是客人享用美味佳肴的完美之地,餐廳設有開放式廚房,以新鮮食材烹飪世界各地特色美食,無需遠足便可品味四方,為賓客提供獨特的餐飲體驗。
 
  西麗尚膳
 
 
  此外,酒店還具備11間設備齊全、可靈活拆分組合的多功能廳,為不同需求的會議活動注入全新靈感。完美的規劃、先進的技術、充滿活力的環境,讓每一次會議都成效卓著。
 
 
  1200平方米的無柱式博林宴會廳
 
 
  博林天瑞現有少量建面約72-85m2二房複式住宅、320 m2中空複式、商業別墅在售中。
 
  銷售熱線:86969888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