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深圳郵局海關查獲PRADA等假冒侵權包包一批

2019-04-3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姚志東 報導:4月25日,經確認,深圳海關所屬深圳郵局海關此前在郵件中查獲的一批假冒「PRADA」「 GUCCI」等名牌產品,涉嫌侵犯了權利人的商標專用權。
 
  4月15日,深圳郵局海關關員正查驗一批由深圳出口至韓國的郵包,這批郵包共54個包裹,均為同一寄件人和同一寄件地址。關員在進行抽檢時發現包裹內是名牌包包,引起特別注意,經全部開箱查驗發現,該批郵件共有PRADA 包包 59個、 GUCCI挎包1個、GUCCI皮帶1條、HERMES男皮鞋1雙、BURBERRY連衣裙2條、Balenciaga運動鞋1雙、adidas 350系列運動鞋1雙、LV錢包1個,疑似侵權產品。
 
  經海關聯繫權利人後確認,該批產品涉嫌侵犯商標專用權,目前海關已對該郵包進行扣留並作立案處理。
 
  深圳海關將繼續加大對知識產權的宣傳、教育和培訓工作,全力遏制和打擊侵權行為。在此提醒廣大消費者要擦亮雙眼,切勿被價格低廉的假冒商品迷惑,積極維護自身合法權益。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