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文化旅游

《第五人格》歡樂嘉年華暨第三屆深圳歡樂谷國際動漫節開幕

2019-05-0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王曉蕾 報導:五一長假來襲,《第五人格》歡樂嘉年華暨第三屆深圳歡樂谷國際動漫節正式開啟,文博會深圳歡樂谷分會場也拉開序幕。一系列人氣爆棚的動漫文化盛宴,更有沉浸式實景特技秀「賞金獵人」、大型都市主題魔術情景劇「夢秀」等一系列精彩紛呈的演藝項目、飈爽刺激的水公園以及全新升級亮相的彩雲之翼,為遊客們帶來一場假日狂歡盛宴。
 
  《第五人格》超燃遊戲互動展,讓遊客們身臨其境打卡拍照、遊戲互動,感受電競的激情與歡樂;中午12點開啟的《第五人格》COAⅡ全球總決賽現場直播,遊客們親身直擊比賽現場的同時,更能與一眾精美華麗的Coser共同觀賽互動;驚艷全場的COSPLAY情景秀以及遍布全園的沉浸式體驗,為遊客帶來耳目一新的二次元互動體驗。突破次元壁、空降歡樂谷的超人氣HAPPY—ACG動漫LIVE明星,莫子、塔塔等大咖動漫嘉賓親臨現場,傾情演繹,與廣大漫迷親密互動。第五人格真人秀、漫控展演賽、漫控街頭舞台秀、女僕互動表演等精彩二次元演藝火爆開啟,迎來漫迷的熱捧。
 
  此外,飈爽開放的瑪雅水公園與一系列精彩紛呈的全新演藝項目讓遊客徹底感受夏日狂歡的暢快淋漓。瑪雅水公園將為遊客送上一個清涼肆意的水上假日,掀起清涼戲水的狂歡風潮。沉浸式實景特技秀「賞金獵人」全新震撼首演,酷炫的頂級特技演員融合逼真刺激的西部場景,帶遊客進入驚險的西部拓荒大戰。更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升級打造的彩雲之翼,攜幻彩絢麗的穹頂成為遊客激情打卡的熱門遊樂項目。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