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时政要闻

廣東省深圳坪山舉行紀念五四主題活動暨團建工作主題分享會

2019-05-0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焦家志 報導:4月30日下午,「青春心向黨·建功新時代」廣東省深圳市坪山區紀念五四主題活動暨團建工作總結分享會在坪山高級中學音樂廳舉行。區委常委、區委組織部部長賴武、團市委組織與宣傳部副部長肖鳴,區群團工作部部長武會先以及區教育局、區衛生健康局、各街道分管負責人出席活動。來自全區各行各業青年代表以及獲表彰的先進集體負責人、先進個人等參加了活動。
 
  會議通過入團宣誓、團工作總結、表彰先進、團干代表經驗分享和團員青年風采展示五個環節,激勵全區廣大團員青年大力弘揚以愛國主義為核心的偉大民族精神,拿出「開局就是決戰、起步就是衝刺」的精氣神,積極投身高質量可持續發展的創新坪山建設。
 
  會議對廣東省、深圳市以及坪山區的先進集體和個人進行了表彰。其中,省級先進集體和個人:深圳青銅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汪之涵被評為「廣東青年五四獎章」;坪山區委政法委團支部、坪山中心小學團支部被評為2018-2019年度「廣東省五四紅旗團支部(總支)」;坪山區煙草專賣局(公司)陳美廷被評為2018-2019年度「廣東省優秀共青團幹部」;坪山區中山中學教師卓曉芷、坪山高級中學學生蔣越等2人被評為2018-2019年度「廣東省優秀共青團員」。
 
  市級先進集體和個人:坪山街道六聯社區團委等2個集體被評為2018-2019年度「深圳市五四紅旗團委」;坪山區產業投資服務有限公司被評為2018-2019年度「深圳市基層團支部標兵」;坪山區委組織部團支部等6個團支部獲評2018-2019年度「深圳市五四紅旗團支部(總支)」;王小龍等10人被評為2018-2019年度「深圳市優秀共青團幹部」;張梓媛等11人被評為2018-2019年度「深圳市優秀共青團員」。
 
  區級先進集體和個人:坪山區坪山街道團工委等5個基層團委被評為「坪山區五四紅旗團委」稱號,坪山區城市管理和綜合執法局團支部等7個團支部(總支)被評為「坪山區五四紅旗團支部(總支)」稱號,徐鴻昌等16人被評為「坪山區優秀共青團幹部」稱號,張彥涌等22人被評為「坪山區優秀共青團員」稱號。
 
 
  賴武在會上向青年朋友們致以節日的問候。他指出,近年來,全區各級團組織在區委和團市委的正確領導下,團結帶領廣大團員青年,緊緊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在經濟社會發展各個領域都發揮了生力軍和突擊隊作用, 湧現出一批先進集體和個人,贏得了社會各界的肯定和好評。從今天受表彰的先進集體和個人身上,集中體現了坪山青年熱愛祖國、熱愛家鄉的高尚品質,體現了奮發有為、勇於創新的時代風貌。希望受表彰的先進集體和個人,珍惜榮譽、謙虛謹慎,再接再厲、再立新功。希望全區各級團組織和團員青年積極學習先進、對標先進、爭當先進,努力做到青春心向黨、建功新時代。
 
  活動結束後,團員青年代表和青年志願者代表紛紛表示,一定會牢記賴常委的囑託,以此弘揚五四精神,傳承好「五四」精神,勇擔青春使命,增強廣大青年的使命感和責任感,增強青年凝聚力、戰鬥力,動員和引導青年投身坪山建設,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而努力奮鬥。
 
  接下來,在「五四」期間,坪山全區層面還將舉辦豐富多彩的活動,通過廣泛開展主題團隊日、青年講師團走基層、主題宣傳等形式,系統回顧各地共青團組織百年來緊緊跟隨黨奮鬥的光輝歷程和成就,引導廣大團員青年奮發進取、建功立業,為全區美好的未來貢獻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