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助力企業發展 引領行業未來——2019深圳國際智慧停車設備與技術博覽會隆重開幕

2019-05-0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近年來,由於道路規劃、環境質量、車位規劃等方面因素考慮,開車難、停車難仍然是一大民生問題。「十三五」期間,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以新的發展理念決心根治「城市病」,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也在第十三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上的政府工作報告中提出了「優先發展公共交通、停車場等便民服務設施」的要求。運用智慧停車技術,對緩解城市城市交通擁堵、建立可持續發展的綜合交通系統、建設智慧城市具有重大意義。
 
 
  5月4日-6日,2019深圳國際智慧停車設備與技術博覽會在深圳會展中心2號館隆重開幕。本屆展會為期三天,由深圳市福田區人民政府指導、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支持、深圳市停車技術企業行業協會、深圳市智慧安防行業協會、深圳市城市交通規劃設計研究中心、深圳市捷順科技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辦。
 
  開幕式上,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局長徐煒、深圳市停車技術企業行業協會秘書長張毅分別發表了致辭,由徐煒局長宣布展會正式開幕。
 
 
  本屆停車展以「智慧停車 城市更從容」為主題,聚集了來自全國各地停車行業企業和眾多業界人士前來參展參觀,全面展現了智慧停車行業在人工智能、大數據、傳感網、物聯網、5G等新一代信息技術的推動下的蓬勃發展。本屆展會有來自全國各地的近百家參展商和特邀買家團參展,超萬名專業觀眾參與,眾多停車行業巨頭齊聚首,與國內外同行企業、專家和觀眾共同分享探討新產品技術和發展趨勢,為業內人士帶來了一場年度行業盛會。
 
 
  亮點一:產品盛宴 人工智能時代下的停車設備
 
  如今的深圳,是停車產業發展前沿城市,本次展會聚集了智慧停車產業眾多行業巨頭。來自智慧停車、無感支付、立體車庫、停車場安全防範等熱門領域的領先企業參加,捷順、銀聯、騰訊、停簡單、海康威視、大華、金溢等產業巨頭都展示了最新科技。
 
  本次展會也雲集了最新的智慧停車設備與解決方案,比如海康威視的智慧停車雲平台、紅門智能的TI6S車牌識別道閘一體機、深圳怡豐的第三代停車機械人、騰訊的微信支付、銀聯的無感支付……
 
  各地知名品牌雲集、新銳品牌異軍突起,繁花似錦、爭奇鬥豔,展現出智慧停車行業欣欣向榮的景象。
 
 
  亮點二:實時直播 傳遞停車行業「新聲音」
 
  本次展會有深圳衛視、深圳財經頻道、深圳第一現場、深圳新聞廣場等電視媒體;央廣網、新華網、南方日報、深圳特區報、香港商報等權威媒體;騰訊、新浪、網易、搜狐等互聯網門戶以及慧聰網、雷鋒網、億歐網等垂直行業媒體共同參與報道這一行業盛事。眾多合作媒體採訪了參展商與觀展觀眾,暢聊行業現狀、展望技術發展趨勢,傳遞停車行業企業勇於創新、不斷進步的「聲音」。
 
  此外,還有不少協會、組織和企業專門組織考察團前來展會現場考察,與展商交流新技術,學習先進的企業管理、技術研發和市場拓展經驗,把展會上的聲音傳遞出去。
 
 
  亮點三:大咖雲集 思想聚焦
 
  展會期間,眾多權威專家、知名學者、行業精英齊聚一堂,探討停車產業趨勢與城市停車管理模式。
 
  由停車協會主辦的「2019(深圳)國際智慧交通創新實踐高峰論壇」集聚了政府、企業與專家,從多方面探討全國停車現狀與發展、城市停車難題治理等民生問題。
 
  「第二屆智慧停車創新研究高峰論壇」匯聚國內知名企業精英與專家學者,從創新性與前瞻性的角度,探討智慧停車發展潮流,探索大灣區下的停車企業發展機遇。
 
  捷順科技在展會期間舉行了「捷順智慧停車新生態賦能大會」,並展示了全新智能硬件和管理平台,展示出構建「智能硬件+管理平台+場景應用」的核心能力,充分賦能行業夥伴。
 
 
  深圳作為粵港澳大灣區的重點發展城市之一,將充分發揮科技創新產業在大灣區發展的重要位置和科創領域優勢以及國際中心的競爭地位,大力發展智慧停車產業的道路,推動深圳在城市停車建設規劃方面走在全國前列。
 
  本次展會為全國同行送上了一個充滿朝氣、充滿發展正能量的盛會,希望通過本次展會,聚集智慧停車產業,擴大積聚效應,助推產業發展,加快產業化進程,提升產業影響,更好地推動深圳創新型智慧城市發展建設。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