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第五屆商界精英戈壁徒步挑戰賽啟動報名

2019-05-0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黃鳳鳴 報導:2019年5月6日晚,「心所向,行至遠」樂行中國深圳戈友分享會暨灣戈5啟動儀式在深圳人才公園求賢閣舉行。本次啟動儀式由樂行中國主辦,晶報五環體育協辦,潤馬會、潤志會、深圳人才公園運動體驗中心等合作單位承辦。樂行中國首席顧問、中國當代徐霞客黃明,深圳市創新世界產業園總經理、灣戈4賽事主席姚紅波,深圳九源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副總經理雷小龍等上百名新老戈友相聚深圳,見證了樂行中國灣戈5的啟動。

 

逍遙子(右)為:樂行中國首席顧問黃明(左一)、樂行中國藝術顧問海岩宿千(左二)、藝術總監程琳(左三)頒發榮譽證書

 
  首先,樂行中國聯席主席、灣戈4賽事主席姚紅波表示,戈壁挑戰賽對於企業家而言是正能量的賽事 。組委會高效有序鼎力支持,後勤團隊傾情相伴,團隊成員無私付出、無縫隙配合、有效系統管理,歷屆老戈友們甘於奉獻,使整個賽事順利圓滿。
 
樂行中國第五屆國際大灣區商界精英戈壁徒步挑戰賽正式啟動
 
  作為樂行中國創始人、灣戈賽發起人,湯志傑(「逍遙子」)介紹,樂行中國成立於2017年,是中國CEO徒步高端社群。致力於打造高端、深度的戶外商務社交場景,以渡人之心傳承行走的力量,助力企業家實現時間、金錢、心靈自由的終極追求。目前已在全國布局30個運營中心,三年內實現全國108城市聯盟,引領1000萬企業家開啟健康正能量的事業奮鬥方式。
 
  「中國當代徐霞客」黃明現場講述了他這段行程數萬里,歷經六個月,沿古絲綢之路從中國到印度,棄商道走佛道歷盡身心磨難的西行之路。此外,他表示今年8月將親自與灣戈5的企業家們踏上大漠戈壁,攜手同行。
 
為聯席主席頒發榮譽證書
 
  深圳九源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副總經理雷小龍也做了分享,為什麼九源投資要連續四次組隊參加灣戈賽?作為第四屆賽事九源同心隊隊長,心情和體驗又有哪些不同?
 
  最後環節,啟動了「第五屆國際大灣區商界精英戈壁徒步挑戰賽」報名。灣戈5將於今年8月21——24日在甘肅敦煌開賽,屆時黃明、逍遙子將帶領200位企業家開展4天3夜108公里的戈壁徒步挑戰活動。報名者需通過眾籌方式籌得費用1.38萬元人民幣,每走1公里將捐贈1元錢,用於寧夏固原愛心義診醫助幫扶。
 
灣戈5報名眾籌頁面
 
合影
 
  據悉,截至2019年5月,樂行中國已成功舉辦了四屆戈壁挑戰賽,參與人數2000餘人,活動傳播2000萬次,戈友遍布全國28個省、直轄市、自治區和1個特別行政區等85個城市,以及新加坡、美國、加拿大等海外城市。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