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文化旅游

深錦繡中華全新《新東方霓裳》 五一過後繼續上演

2019-05-0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朱開芝 報導:「五一」長假期間,深圳錦繡中華民俗村迎來了遊客小高峰。長假四天,景區累計接待遊客約6萬人,同比往年增加約30%。
 
  「五一」期間,該景區內大型民族服飾舞蹈史詩《新東方霓裳》強勢改版回歸,從5月1日的首演開始,每天都是座無虛席。遊客對改版後的舞美設計、華麗服飾都拍手稱讚,在演出過程中,時常可以聽到陣陣歡呼、鼓掌聲。沒來得及五一前來觀看的遊客也別著急,《新東方霓裳》每天17:00,在鳳凰廣場與您不見不散!
 
  歷時2個多月的「尋龍記」也完美收官。5月3日,草龍、彝族女子舞龍、還有苗族祭龍儀式的龍頭,三龍一起在景區主路上巡遊,遊客加入其中,體驗舞龍的樂趣,其隊伍浩浩湯湯,為「尋龍記」划上圓滿的句號。
 
  據悉,5月16號-19號,深圳錦繡中華作為第十五屆中國國際文化產業博覽交易會分會場之一,屆時會舉辦「少數民族風情主題」系列活動,同時注入「非遺」視角,打造「匠心回歸·非遺零距離」系列活動,敬請期待!(周璐)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