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深布吉加強沿河面源整治 衝刺國考迎檢

2019-05-07
来源:香港商报网

布吉加強沿河面源整治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朱開芝 報導:日前,深圳市龍崗區街道領導布吉街道黨工委書記、辦事處主任李昆剛率隊對轄區「一河四水」及其沿線社區開展巡查,落實涉河存在面源污染管控問題的整改措施,黨工委辦、執法隊、市政事務中心、水務管理中心等部門主要負責人,以花卉世界為起點,依次檢查塘徑水、水徑水、布吉河幹流、蓮花水、大芬水,各黑臭水體治理河流國考迎檢工作落實情況。
 
  李昆剛要求,一是水務管理中心要協調區建管中心和河道施工單位及時落實河道控源截污排查發現問題,增加河道管養人手,提高工作標準;二是市政事務中心和各社區工作站要集中力量加快沿河河岸垃圾的清運力度,嚴防垃圾入河;三是執法隊要加快涉河違規亂搭建的清拆進度。國考前必須完成木棉灣廢品收購點、錦龍工業園違規搭建及廢品收購點的拆除工作,並清理乾淨拆除後的廢品、雜物和垃圾;四是宣傳部、水務中心和各社區工作站要高度重視做好居民滿意度調查工作。進一步加強入戶宣傳,開展摸擬調查,掌握真實情況,有針對性地開展該項工作。(李名勇  冼余漢)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