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北京 > 今日热点

億蜂創新企服 助推中小企業發展

2019-05-0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敖雷 報導:2019年5月28日-6月1日,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簡稱「京交會」)將在北京隆重舉辦,作為企業服務領域多次參展的代表性企業,億蜂將在此次京交會上承辦「2019年全國企服峰會」,屆時將隆重舉行億蜂服務業數字經濟平台啟動儀式,與企業服務行業的精英代表共話企業服務趨勢與未來。億蜂董事長兼CEO張濤也將在京交會期間接受媒體採訪,暢談億蜂創新性企業服務模式,及其在企業服務領域的探索與實踐。

 
  億蜂在本次京交會上,將向世界各地的參展商展示以線上「中小企業服務交易平台」和線下「創新社區運營商」為核心的億蜂企業服務生態體系,為中小企業發展提供全鏈條的專業企業服務支持。
 
  億蜂線上中小企業服務交易平台始終堅持「創新為本、服務至上」的核心價值理念,緊跟企業服務市場趨勢和客戶需求,採用「企業服務+互聯網」的模式,為全國中小企業對接企業需求、尋找服務資源提供溝通交流平台,解約企業運營時間及成本,提高工作效率。截止目前,億蜂已經聚集29萬家品牌服務商,累計為全國150萬個中小企業提供了全要素、全鏈條的專業化線上平台服務。
 
  億蜂線下創新社區在2016年初便開始布局,目前,億蜂已在19個城市開展創新社區運營服務。億蜂創新社區包含4層服務體系:首先選擇具有行業代表性的城市,以城市的功能定位要求和發展戰略安排相關產業領域的企業入駐,完成產業招商工作,形成上下游產業鏈聚集;其次,在創新社區內打造半小時供應鏈,為企業及個人提供服務,節省企業的時間、運營成本,促進企業良性發展;再次,為創新社區引入大量業務中介、商協會、服務機構,為企業提供業務拓展平台,助力企業發展;最後,完成創新社區相關國家級資質認定,協助企業獲取相應的扶持政策,進一步促進企業發展。
 
  相對於個人服務消費而言,中國千萬級的中小微企業存量將企業服務帶入一個廣闊的發展藍海。基於雲計算、大數據、智能化、物聯網和移動互聯網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術的發展應用,服務業企業正從產業發展的從屬者向產業資源的整合者轉變,這是企業服務領域的發展趨勢,也是中國企業服務快速發展的表現。
 
  億蜂以客戶需求為中心,通過整合線上線下優質企業服務資源,將相互割裂的企業需求和服務對接起來,通過大數據和人工智能關鍵詞分析,精準匹配服務。滿足中小企業多元化的專業訴求,億蜂的企業服務類別,貫穿企業發展全生命周期,為企業提供專業高效服務,賦能中小企業發展。
 
  隨着中小企業對企業服務認可度加深,服務需求越來越精細化和多元化,規範企業服務市場,建立標準化的管理服務體系迫在眉睫。
 
  億蜂平台不斷升級企業服務,並通過對海量企業服務交易數據進行智能分析,正逐漸深化企業服務領域標準化、互聯網化和工具化應用。制定企業服務領域的行業規範,助力中小企業實現高效、快速的可持續發展之路,推動企業服務領域的信息化變革,億蜂一直在努力。
 
  在飛速改變的世界中,億蜂憑藉不斷革新的技術、專業優質的服務,已在企業服務領域佔有領導地位,成為引領企業服務行業發展的風向標。未來,億蜂將繼續深耕企業級服務,不斷優化產品和服務,幫助企業全面提升資源對接效率,提升企業運營效能。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