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凝聚·攜手·共創·輝煌 深圳市攝影屆好事連連看

2019-05-0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蘇偉 報導:5月5日, 深圳市火鳳凰攝影協會、深圳市手機攝影協會、深圳市旅行攝影協會2019年度會在宏益嘉瑞大廈隆重舉行。中國攝影家協會副主席、企業家攝影協會(深圳)主席王琛;資深榮譽主席曾石泉,深圳國際攝影周總策展人孫成毅,企業家攝影協會(深圳)榮譽主席朱科勇;執行主席王岩;副主席、中國攝影金像獎獲得者嶽鴻軍,深圳市火鳳凰攝影協會榮譽主席、同和集團董事長古建中,特想集團總經理何景開,廣東陽江市江城攝影家協會名譽主席蔡俊標一行,深圳市中小企業聯合會副會長林鴻波,殘疾人攝協,及廣東省各攝協代表和攝影愛好者近200餘人。

 

 
  三家協會聯手辦年會
 
  年會上公佈了三家協會的新增人員職務:火鳳凰攝影協會新增的是第一屆執行主席:王鵬、王毅;第一屆副秘書長:汪力群、莫紫琪、陳可、趙小玲;第一屆理事會理事:袁多樹、黃偉真、吳曉迅、邱錦琳、林敏東、敖卓文、陸偉萍、葉偉紅、楊波、羅小青。手機攝影協會新增的是第一屆榮譽主席:王琛;第一屆執行主席:黃婷;第一屆秘書長:王成崗;第一屆副秘書長:黃娟、陳可、莫紫琪、黃炳榮;第一屆理事會理事:王俊、曾新宏、鐘威、邵學海、許國雄、蔡俊標、蔡海燕、唐戰平、費華文、馮東、敖卓文。旅行攝影協會新增的是第一屆副主席:劉徽、林鴻波;第一屆秘書長:陶兵芳;第一屆理事會理事:李國江。
 
 
  年會活動豐富多彩
 
  攝影展覽、模特拍攝、奧賽金獎得主關琦及深圳市火鳳凰攝影協會榮譽主席,中國攝影金像獎獲得者賀建華帶來的攝影講座讓在場的攝影愛好者們聽的聚精會神。而豐富的抽獎活動更是讓現場氣氛推上高潮。本次年會的圓滿成功,感謝協辦單位、支持單位及各界攝影愛好者的支持與鼓勵。火鳳凰攝影協會、手機攝影協會、旅行攝影協會將繼續為廣大會員朋友們帶來更優質的攝影教育服務及旅遊服務,2019年再出發!凝聚攜手、共創輝煌!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