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河南 > 今日热点

2019年河南品牌節啟動 助推豫邁向品牌大省和品牌強省

2019-05-0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王皓萍 報導:5月9日,「河南品牌節」新聞發佈會在鄭州舉行。記者從發佈會上獲悉, 5月-11月期間,河南省品牌促進會、河南省卓越質量品牌研究院和人民網河南頻道將聯合舉辦「匠心智造·出彩中原」2019年河南品牌節活動。
 
  據介紹,此舉是響應河南大力實施品牌興豫戰略,加快自主品牌的培育保護和推介,推進企業品牌化發展,努力提高品牌經濟在省經濟中的比重,推動河南向品牌大省和品牌強省邁進的重要舉措。
 
  品牌節活動包括「信念與匠心」——大國工匠系列報道。重點宣傳有突出貢獻的優秀高技能人才、技藝傳承人等先進事迹,擴大社會影響,營造良好的輿論氛圍;啟動「智造與創新」——品牌高端對話,與省內外著名作家、朗誦家、網絡大V聯合,推出「民族品牌之聲」,     通過「一企一策」走訪活動,進行品牌故事的采寫與誦讀;啟動「專精特新」品牌魅力展播,將河南省專業化、精細化、特色化、新穎化的優質中小企業,通過人民網展播專精特新品牌,展現一批具有河南特色的品牌;舉辦河南品牌節年度品牌發展論壇和河南品牌之夜,發佈《品牌連鎖便利店發展情況》《省級示範步行街創建報告》《區域行業品牌發展現狀白皮書》《中國(河南)品牌發展現狀報告》。
 
  河南省卓越質量品牌研究院院長趙志正在致辭中說,大力弘揚工匠精神,倡導智慧創造的理念。從河南製造到河南創造,是一種量變到質變的過程,需要的不僅僅是尖端技術和超前創意,更多的是一種兢兢業業的傳統,一種腳踏實地的作風,一種精益求精的大國工匠精神,一種超凡智慧創造品牌未來的魄力。讓河南品牌立於更高的起點,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
 
  人民網河南頻道總編輯李東風在致辭中表示,人民網將充分發揮自身的政治價值、傳播價值、品牌價值、平台價值等優勢,運用新媒體技術手段,全方位、多角度宣傳推廣河南品牌建設,並邀請知名品牌專家、品牌領軍人物走進人民網演播室,與網友共話品牌發展。
 
  河南省品牌促進會常務副會長兼秘書長、河南省卓越質量品牌研究院執行院長許現峰表示,希望通過一系列的活動,使越來越多人對河南品牌節有更加深刻和直觀的認識,共同發掘中原品牌群體崛起價值,用質量鑄就河南品牌重塑,品牌引領中原經濟發展。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