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光威激光成深圳激光博覽會亮點

2019-05-1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蘇偉 報導:5月8日在深圳舉辦的激光博覽會上,在東莞市光威激光科技有限公司的展位上,來諮詢和參觀的客商絡繹不絕,更有很多觀眾把手機上收藏的珍貴照片,上傳到現場的計算機中,僅用幾分鐘一幅栩栩如生的三維立體水晶照片就打印出來,客戶們在驚嘆之餘,更多的是對設備產生了濃厚的興趣。
 
  開創中國內雕行業多項第一
 
 
  記者在百忙之中採訪了公司負責人袁總,他介紹,公司坐落在有着「世界工廠」之稱的廣東省東莞市,是國內第一家專註工業激光內雕工藝的設備生產企業,更是首家專職從事激光內雕設備的研發、生產、銷售與一體的國家高新技術企業。 自成立以來,公司始終瞄準激光內雕工業應用,先後與勁勝股份、星銳科技、雷士照明、華裕燈飾、萬德集團、惠妮集團等國內外多家知名企業建立了長期良好的合作關係。2013年,公司成為創維集團指定的特殊工藝代加工生產服務商。隨後,公司深耕細作,其特殊工藝加工服務相繼擴展到飛利浦、三星、華為等公司。成立自今,公司已獲得幾十項專利,在業內更負盛名。 憑藉「專業服務,專註求精」的經營思想,公司斥巨資引進德國、美國等知名專家的專利技術,同時,依託精湛的製造工藝和嚴格的管理流程,公司陸續推出:真正不挑料的內雕機(現在進入第三代產品),工業化多功能內雕機,轉盤式內雕機,亞克力內雕機(目前進入第二代產品),弧形旋轉內雕機,飛行內雕打碼機,超大幅面高速內雕機(目前進入第三代產品),杯壁旋轉內雕機,球、圓柱、平面三合一全功能內雕機,手機掃碼全自動內雕機等,開創中國內雕行業多項第一。
 
  產品深受海內外客戶的青睞
 
 
  本着「革故鼎新,服務全球」的發展理念,公司砥礪前行,在國內外開發了多個代理商、經銷商,公司產品走出國門,銷往世界多個國家和地區。 光威激光公司憑藉獨特的銷售理念,目前該公司產品已經銷售世界很多國家和地區,並在國內外開發了多個代理商、經銷商,銷售份額迅猛增加!公司本着「專註求精,服務全球」的發展理念,竭誠為您服務,我們共創輝煌!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