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文化旅游

湖光山色“寶馬”飛馳 6000眾聯誼秀美黃山區

2019-05-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2019年第十四屆中國(黃山)寶馬摩托車主聯誼大會開幕式

  【香港商報網訊】這個世界上,有很多很多種旅行的方式,背包、徒步、自駕,但對於摩托車發燒友來說,只有一種旅行才能喚起他的激情,那就是摩托車騎行之旅。黃山諸峰高聳于南,抬頭可見黃山卓越風姿,周邊皆是青山環繞,浦溪河于城西南悠然而過,環太平湖一路風光旖旎,湖光山色盡收眼底。
 
  5月11日,6000餘名寶馬車友和各方遊客齊聚安徽省黃山市黃山區,感受風一樣的自由,暢享速度與激情的盛宴,共同為2019年第十四屆中國(黃山)寶馬摩托車主聯誼大會助興發力。
 
  在開幕式上,區文旅體局精心編排的軒轅滾車、跳竹馬等精彩的非遺表演也讓現場觀眾大飽眼福,文化、旅遊、體育在這一刻珠聯璧合。期間,文旅體“快閃”視頻走進廣場拍攝,人們揮舞著手中的小國旗,歌唱《我和我的祖國》,將整個現場氣氛推向高潮。
 
  隨後,千輛摩托車飛馳在美麗的環太平湖旅遊風景道上,騎行所經之處,青山環繞、平湖相依、村落點綴,讓騎行車友讚歎不已。在太平湖畔的新華鄉O2O筍竹體驗中心,車友們購買當地的竹筍以及19個貧困村的土特產品,在旅遊的同時也為公益扶貧獻上一份愛心。
 
環太平湖一路風光旖旎,湖光山色盡收眼底
 
  據悉,寶馬摩托車主聯誼大會已成功舉辦十四屆,其中十屆均在黃山區舉辦,這充分體現出寶馬摩托車主聯誼會對於黃山區秀美的山水資源和人文環境情有獨鍾。
 
  黃山區歷史文化深厚、交通網絡發達、服務設施完善、旅遊優勢顯著,沿黃山、環太平湖分佈著高品位的景區、景點30餘個。近年來,黃山區圍繞休閒自駕旅遊目的地定位,聚焦旅遊風景道建設,不斷完善自駕遊配套服務設施、豐富文化旅遊產品業態,力爭用更具體務實的舉措,為自駕遊客進入黃山區提供更方便快捷、溫馨周到的旅遊服務。
 
  又訊:“萬步有約”走進秀美山水,“健行漸美”攜手健康之旅。5月10日上午,全國第四屆“萬步有約”健走激勵大賽黃山市黃山區賽區啟動。400餘人參加了活動。
 
  據悉,2018年,黃山區在全國473個參賽區縣中健走成績位居67名,獲得“全國優秀健走示範區”等榮譽。(吳敏  音曉梅  崔豔)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